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海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尔与阿里云第二款合作手机遭曝光 定价千元以内

2012-07-16 10:16 · 稿源:资讯索引
《海尔与阿里云第二款合作手机遭曝光 定价千元以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云携手德施曼等ICA联盟企业联合发布《中国智能锁应用与发展白皮书》

2017 年 10 月 13 日,在 2017 杭州·云栖大会的IoT合作伙伴计划专场上,由包括阿里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 200 多家IoT产业链知名企业联合组成的IoT合作伙伴计划联盟——ICA,正式发布了《 2017 中国智能锁应用与发展白皮书》(《白皮书》),对中国智能锁的应用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度分析。ICA的宗旨,是为了解决场景碎片化、连接安全、产品与服务难以互联互通等解决物联网发展痛?

阿里巴巴,撕掉你的电商标签吧

今天阿里巴巴官网上依然挂着这句标语: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但是,在刚刚公布的阿里巴巴2017财年Q2财报里,阿里首次没有提及GMV(交易额)数据,尽管核心电商业务依然表现强劲,但阿里已经不再重点关注曾经颇为重要的GMV指标,转而把注意力更多得倾斜到非电商业务上。正如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所说,阿里最传统的业务是电子商务,而纯电商的时代很快会结束。比如,云计算。先来看看这张优秀的成绩单:上一财季,阿里云付费用户数?

云梦网络获商业先锋奖,阿里云云市场软件生态成果初现

10月15日,2016杭州·云栖大会云市场专场在云栖小镇召开,专场首次设置颁奖环节,从交易额、服务、类目选择等多角度颁出“年度ISV”奖项给到优秀的软件服务商。国内领先的智能网站建设服务提供商——云梦网络获得了商业先锋奖。该奖项是阿里云对云梦网络不断坚持全面应用云计算技术架构,引领建站行业标准的最大肯定。2016杭州·云栖大会云市场专场颁奖云梦网络——坚持云计算,坚持标准化北京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

阿里云邀请码--100%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获得半年免费云服务器

很多云计算提供商都在努力提升用户体验,阿里云作为作为国内知名的云计算厂家,在这方面自然也不能落下,于是阿里云推出了免费套餐,这个套餐内包含半年阿里云免费云服务器ECS,半年阿里云免费云数据库RDS等在内的 30 大热门产品。阿里云邀请码是开通免费套餐的利器,但很少有人有阿里云邀请码,分享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一、参与条件(1)新用户:指从未体验过阿里云云产品的用户,包括未购买过包年包月产品、未开通过按量付费产品?

印度教授把海尔当全球化样板搬上讲堂

“我们把海尔当成智能制造的案例,因为海尔在印度布局的两个工业园正成为印度制造业的标杆。”日前,印度孟买IIT管理学院大讲堂,一场以海尔为全球化案例的课程,引起了学生们对海尔的浓厚兴趣。印度理工学院(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IIT)管理学院教授、创业中心主任Anand Kurse教授表示:“学生们很喜欢听海尔全球化的案例”。海尔被教授视为全球化样板在中国企业全球化步伐的推进中,印度正成为重要战略阵地,中?

阿里云幸运券买云主机享优惠还能抽奖代金券

导读:互联网是由无数个网站构成的,网站的性能取决于服务器的好坏,所以站长建站选择一台好的服务器很重要!特别是对于许多个人站长来说,在创业初期购置一个高性价比且安全可靠的服务器,这一点尤其重要! 正文: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网站建设技术日趋成熟,成本也在不断降低,这种低门槛的投入使得许多人纷纷建立起自己的个人网站。包括基于网络空间技术应用的虚拟主机,当众多的“虚拟”主机共存于一台服务器中,各自拥有?

一支广告的启示:文化因素在广告中的重要性

由于文化差异的存在,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消费群体对同一形象的理解是不同的。因而,当跨国企业用广告传递品牌形象的时候,注重不同民族、地域下的文化差异,在广告中选择恰当的人物形象和当地消费者易于接受的表现形式就显得尤为重要。

供不应求 阿里云扩建香港数据中心(图)

11月17日,阿里云宣布完成香港数据中心的规模扩大,正式启用该数据中心第二个可用区(Availability Zone),以满足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云计算资源需求,同时满足用户对于高可用性和灾备的需求。此外,阿里云国际站(www.AliCloud.com)也同步上线,为用户提供全英文的购买和服务环境,并支持美金付费,以适应多文化背景的客户群发展。  

海尔磁悬浮节能中国行在节博会上启动

11月18日,海尔中央空调磁悬浮节能中国行在首届节博会上正式启动。在十三五绿色发展规划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将于2016全年面向全国各地区、各行业,推广以磁悬浮中央空调为主导的绿色建筑节能减排最佳解决方案方案。

阿里云免费套餐升级--1折体验阿里云系列III云服务器

“云计算让每一个开发者都能与大公司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拥有和大公司一样的能力,去做他们想做的创新。”——阿里巴巴CTO王坚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司的数据,计算现今已成为全球各大IT厂商争夺最重要的领域。国内云计算市场的发展也是风生水起,各路资金和创新技术纷纷涌入,给异常火爆的云计算市场增添了无穷动力。阿里云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一直在践行将云计算推向各行各业;让每一个开发者都能享受云计算带来的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