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微软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会前新平板Xbox Surface规格泄露

2012-06-19 11:05 · 稿源:雷锋网

《微软发布会前新平板Xbox Surface规格泄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E3 2017:微软发布会内容全汇总 XboxOneX新主机领衔微软发布会已经落下帷幕,我们下面来看看本次EA发布会的信息汇总吧。Surface Studio领衔 微软发布会新品体验Sur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售价69.99美元 Xbox Nocturnal Vapor特別版手柄正式发布

    微软旗下的Xbox品牌近日正式宣布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特别版手柄——NocturnalVapor手柄。这款手柄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目光。4月9日的上市日期已经近在咫尺,相信这款手柄将会在游戏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 更小更强大!Hugging Face发布8B开源视觉语言模型Idefics2

    HuggingFace首次发布了其Idefics视觉语言模型,该模型于2023年首次亮相,采用了最初由DeepMind开发的技术。Idefics迎来了升级,新版本Idefics2拥有更小的参数规模、开放许可证以及改进的光学字符识别能力。Idefics2的发布是AI繁荣持续推出的许多多模态模型之一,包括Reka的新Core模型、xAI的Grok-1.5V和Google的Imagen2。

  • Hugging Face 发布医疗任务评估基准Open Medical-LLM

    HuggingFace发布了一项名为OpenMedical-LLM的新基准测试,旨在评估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在健康相关任务上的表现。该基准由HuggingFace与非营利组织OpenLifeScienceAI和爱丁堡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小组的研究人员合作创建。测试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在实验室中的性能如何转化为医院和门诊诊所的实际情况,以及这些结果可能随时间变化的趋势,都是异常困难的。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可以在手机上用开源模型了!Hugging Face发布手机应用Hugging Chat

    HuggingFace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HuggingChat”的iOS客户端应用,为用户带来了便捷。用户现在可以在手机上访问和使用HuggingFace平台上托管的各种开源模型。HuggingFace的这一创新举措,再次展示了其在语言模型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对用户需求的关注。

  • 向光而行,热爱不止,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三连发

    重磅新品!八位堂猎户座Xbox追光版、猎户座X-Pro、Pro2Xbox霍尔版,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三款新品正式发布!——“遇见光、追逐光、成为光”全新升级的八位堂猎户座Xbox追光版,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星环灰、彗光绿、风火橙三种外观配色,实现了活力撞色的效果。手柄“风火轮”RGB灯环,人机交互操作可视化,视感炫彩,让人眼前一亮的4D操控体验。相信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新品的“三连发”,一定会给游戏爱好者带来更畅快的游戏新体验。

  • AI图片编辑工具Facet怎么用?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