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利大战苹果再下一城:摩托罗拉专利被否决

2012-06-06 09:06 · 稿源:资讯索引
《专利大战苹果再下一城:摩托罗拉专利被否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云携手合作伙伴开展演练,为企业SAP迁移上云扫除障碍

日前,为助力中国企业SAP系统迁移上云, SAP系统迁移上云实战演练——深圳站,在华为深圳坂田基地火热进行,来自制造、医药、零售等 6 个行业共 15 家企业技术代表,就SAP ERP同构/异构迁移、华为云操作实训、华为服务器及存储特性等专题进行实战演练和培训。此次活动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联合国内知名SAP实施合作伙伴共同举办。 华为SAP技术专家团队认为,此次SAP迁移培训是华为云在企业服务的一次全新探索,华?

巴菲特股东大会:希望苹果股价下跌,重申比特币是赌博,最想要的就是多活几年

他们是伯克希尔日益壮大的股东群体,也是“朝圣者”——每年 5 月的第一个周六,全球金融从业者都会迎来一场朝圣之旅,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这场朝圣之旅要持续 3 天,而重头戏,则是每年都会长达数小时的“巴菲特和芒格答投资者问”。

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斩获2019 CVPR-NTIRE图像增强比赛冠军

近日,NTIRE(New Trends in Image Restoration and Enhancement workshop and challenges)比赛结果公布,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在图像增强赛道(Image Enhancement Challenge)中斩获冠军,同时夺得图像去雾赛道(Image Dehazing Challenge)的季军。据悉,NTIRE是目前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图像恢复与增强的研讨会和比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顶尖大学、研究机构和公司参加。今年的NTIRE是第四届,研讨会和颁奖仪式将于 6 月在AI领域?

奇游说:《刺客信条大革命》服务器修复育碧再获好评 有望重制

育碧最近收获好评无数,先是对于巴黎圣母院被火烧一事,第一时间捐款50万欧元,用于巴黎圣母院的修缮和重建;然后又献出了《刺客信条:大革命》游戏开发时依据圣母院建模的3D数据库;因为希望玩家们都能在《刺客信条:大革命》中再次重温巴黎圣母院的风采,《刺客信条:大革命》免费送的福利活动将持续一周。以上操作都让育碧名利双丰收,育碧也趁热打铁,对《刺客信条:大革命》的服务器启动了新一轮的维护,让玩家们大呼感动。由

“三云”聚汇,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Dynamics 365即将正式商用

三云聚汇作为率先在中国市场商业运营的国际公有云,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及Office365 云办公服务在华已经商用五周年了。作为微软智能云的第三项核心服务——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Dynamics 365(“Dynamics 365”)智能商业云平台即将于 5 月 6 日在华正式商用。正式落地中国的Microsoft Dynamics365 仍然由世纪互联运营。至此,由Microsoft Azure、Office365 和Dynamics365 组成的微软智能云“三驾马车”全部落地中

雀巢、家乐福宣布:消费者可通过区块链访问产品数据

​据外媒近日报道,瑞士食品巨头雀巢和法国零售商家乐福现在已经允许消费者通过IBM的Food Trust平台访问产品数据。

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更名为火锅视频

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已经更名为火锅视频。目前,App Store、安卓应用商店均可搜索下载火锅视频。

遇强更强,海信自主品牌在欧美和日本销量大幅增长

4 月 16 日,第 125 届广交会,“外国人眼中的中国第一家电品牌”海信对外公布了 2019 年一季度海外营销数据,1- 3 月,海信国际营销实际销售收入11. 09 亿美元,其中自主品牌销售收入6. 61 亿美元(国际营销口径),占比达59.6%。其中,在美国,海信品牌销售额同比大涨150.9%,在捷克品牌销售量同比增长90.0%,在俄罗斯品牌销售量同比增长208.4%,在日本市场,海信品牌电视销量占比已经达到8.39%,相比去年底的7.1%进入了快速增长通道,与东芝电视

一张图见证成都印象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即将拉开序幕

作为即将开启的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预热前奏,华为官方发起的#一张图 一座城#活动,掀起了广大网友的参与热情,纷纷拿起手机开始记录属于自己的成都印象。今天,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已经晒出了第一批精美的成都夜景,让我们从影像中去寻找那个美妙的成都。此次第一批筛选出来的优质样张的主题均为成都夜景。成都以慢生活闻名于世,也再没有比成都人更懂得生活的真谛,这一点尤其在成都的夜生活中的到最淋漓尽致的体现,也在这些筛选?

京东金融数字进阶之道 数字科技引领未来

首先是资本层面,京东金融近期获得新一轮投资。7月,京东金融正式“官宣”获得来自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四家中字头投资机构总额约为130亿人民币投资。 其次是战略层面,其全新数字科技定位逐渐浮出水面。就在京东金融官方披露融资消息的同时,CEO陈生强表示,“未来,京东金融将继续坚持数字科技战略,在数据和技术上加大投入,任何与数据和技术无关的业务都不做”。 如果说陈生强B轮融资时的这一番剖白成为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