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韩国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中国互联网下载速度约为韩国九分之一

2011-09-21 10:36 · 稿源:资讯索引
《报告称中国互联网下载速度约为韩国九分之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年BAT不玩红包了 互联网金融开始拼“内功”

春节假期过半,这场互联网的黄金档可以说是“战”的意味少了,“情”的感觉多了。虽然,微信红包发布的男男互发、广东省收发最多的数据还在被人们调侃,但和猴年春节相比,红包大战已经从营销活动下沉到用户习惯,尽管支付宝、QQ纷纷推出了AR虚拟红包,但今年春节期间有了明显的降温。相比已经下沉的红包行为,互联网理财抓住回家、父母、亲情的场景,静水深流的接档互金大旗。百度金融、腾讯微众银行、蚂蚁金服旗下天弘基金纷纷推

KTV繁华已逝?亟待互联网化!

上个周末,笔者和同事去KTV团建,这还是今年第一次去KTV玩,却发现这家钱柜门可罗雀,装修华丽宽敞的大堂里只有两三个中年人在询价。然而商场对面新开业的一家真人密室逃脱游戏馆却异常火爆,等候的队伍都排到了大门口。到底是什么形成了这样的鲜明对比。

iOS9.2beta1对比iOS9.1:速度响应有提升

iOS9.2beta1目前已经推送给了开发者,不少普通用户也通过另外的途径下载了该固件进行体验。对于旧设备用户来说,他们自然对新系统在旧设备上的性能表现非常关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iOS9.2beta1和iOS9.1在iPhone4s上的速度对比。

携手共进 天搜助力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

继7月3日TCL公告旗下互联网品牌雷鸟与腾讯签订股权合作合同之后,7月5日下午,“TCL雷鸟与腾讯投资暨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召开。会上,双方共同宣布,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电视大屏各类家庭娱乐场景提升商业运营价值,并在产品升级创新、市场资源协同、会员生态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战略资源跨界互补。对此,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研发、投资孵化及移商生态圈打造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相关负

中国互联网公司关注点从新兴市场转向发达市场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描述中国互联网行业竞争情况上有一句话很流行——即使不总是准确——硅谷公司只需打败少数一些竞争对手就能生存,而中国公司需要打败几十家甚至几百家对手。但当部分这些经过战争考验的中国公司准备全球扩张时,他们发现从中国走向世界更为艰难。中国互联网行业有个显著特点,在国内巨大的市场上处于主导地位的本土公司,在海外的业务却相对小很多,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中国有着7亿互?

极光大数据:从综合电商app榜单看618大战各方实力

618 在即,国内综合电商领域的新一波热潮即将开启。京东的 618 与淘宝的双11,一直被誉为国内两场最盛大的网络购物节,那么双方实力究竟如何? 根据极光大数据刚刚发布的《 2017 年 4 月app风云榜》显示,手机京东以16.5%的渗透率居于综合电商品类榜的第二位,其DAU为2879. 2 万,同样居于第二。 反观它的对手,不论是在市场渗透率还是在DAU方面,手机淘宝都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截止 2017 年 4 月,手机淘宝的市场渗透率达到了50.1

加盟之家:给毕业生创业者的一封信

夏日炎炎,和热浪滚滚而来的又是一个毕业季,成千上万的毕业生被推出校园,面临着创业和择业的选择。在全民创业的时代,有想法的同学,肯定不甘心打工的命运,会去选择创业。无论是 981 还是211,或是普通院校的毕业生,在迈出校门的那一刻,又重新回到了社会的起跑线,你每一个选择都会导致以后不同的命运,人生的长跑刚刚开始。不必计较工作前几年的得失,也不用在乎某某某去了一个好单位,或者谁谁谁又读了那个名校的研究生,其

当互联网原住民遇上汽车:90后购车更理性

不知不觉间,很多90后已进入成年,逐渐成长为买车的主力军。那么,在汽车上消费上,90后们是怎么想的呢?是崇尚动力、外观,还是工作、休闲都车不离身,亦或是提前透支、超前消费呢?事实往往会让人大跌眼镜。

汉博商业荣获2016第七届牛耳奖互联网年度跨界成功企业

2016年12月21日,由多牛传媒主办的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牛耳奖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云集了数十家中国顶尖投资机构、数百位商界大佬以及金融界知名大咖。汉博商业荣获牛耳奖互联网年度跨界成功企业,并由汉博商业董事长朱友军作为代表上台领奖。汉博商业荣获2016牛耳奖互联网年度跨界成功企业汉博商业董事长朱友军在领奖时发表感言,“感谢多牛传媒,汉博商业奖近年来不断帮助线下的连锁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