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或将为惠普TouchPad推平板应用

2011-06-28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报道:据外媒透露,外界期盼许久的Facebook首款平板应用程序将于本周五首次出现在惠普TouchPad中,运行Palm WebOS。除非iPad应用程序也在这周推出,否则惠普TouchPad无疑将会成为有一个官方Facebook应用程序的首款平板电脑。

相关截图验证了此消息的真实性,并从中可以看到它的一些功能特征。主导航位于左侧,包括新闻供应、信息、事件、地方、朋友和图片等。新闻浏览可以采用流视图或者更适合平板的平铺视图,平铺能更好地排版及使用图像。左侧中“地方”与“图片”的新增项同样值得注意。“地方”新增了一个有关附近活动及可入住地方的地图。“图片”以一个平铺的相册展示了你的Facebook图片。你可以在展示墙、资料及图片中进行切换。

单是这些就足以让我们对Facebook首款平板应用程序产生期待。另外我们还希望iPad的应用程序也能像这样更加完善改进。(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