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市值降至250亿美元 Android成心头大患

2011-06-02 11:00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市值降至250亿美元 Android成心头大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信A2双屏手机京东众筹:前后都是屏幕 2599元

在京东众筹平台上,海信双屏手机A2堪称最近最闪亮的明星,获得京东高度推荐,其产品设计也确实很有创意。海信A2的正面似乎很普通,5.5寸1080p Super AMOLED全贴合屏幕(OnCell),2.5D弧度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海信A2双屏手机玄机都在表面,还有一块5.2寸的黑白水墨屏(GFF),类似亚马逊Kindle,分辨率960×540,本身不发光,自然光反射率35%,可视角度大于160度,静态显示零功耗,同样覆盖2.5D康宁三代玻璃。海信还为其内置了京东阅

疑似Android 论坛惊现魅族M8唯美新UI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5日下午,在魅族官方论坛的M8专区,有位神秘人物在名为《有m8新固件的演示视频 大家有没有兴趣?? 》的帖子中,贴出了魅族M8最新UI的截图以及操作视频,这些东西的放出引起了魅友们的极大兴趣,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回复数量就已经达到了40页之多。

懂你 斐讯轻客为生活做减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社会就像个大染缸、万花筒,只要身置其中,各种嘈杂的色彩总是影响着原本简单、轻快的生活。工作压力太大,生活节奏太快,一天紧张的工作只后面对的是手足无措的莫落。也难怪总有那么些人烦恼于复杂的争分,应付于四面八方的疲惫。

智能手机怎么获取ROOT权限?手机怎么一键ROOT

手机如何获得ROOT权限?我们知道手机里的一些软件功能需要获取ROOT权限后才能开启或者关闭的,因为获取ROOT权限等于获取了手机最高指挥权,所以手机里的ROOT权限并不是很好获取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才能获取手机的ROOT权限呢?我相信大多小伙伴想到的方法就是使用ROOT软件来帮助哦我们获取手机权限,那么扫描ROOT软件实用呢,小编认为强力一键ROOT软件是最好用的一款手机ROOT软件,这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软件,它能够帮助我们保护?

年轻人成眼疾高发人群,选择合适的智能手机很有必要

今年五月份发布的《 2018 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中提到, 2017 年,人们每天在数字媒体上花费5. 9 个小时,其中有3. 3 个小时是花在智能手机上的。这一数据的背后,是人们对智能手机的依赖越来越高。不过,智能手机在方便人们日常生活的同时,也引发了不少健康问题。据深圳电视台报道,当前眼疾出现低龄化趋势,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成为眼疾高发群体,发病群体几乎有一个共同特点:每天长时间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然后出现眼睛干涩、

消息称:09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2.11亿

根据艾媒研究数据显示,200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8050万台,比2005年增长42%。其中第四季度出货量达到2350万台,比上年同期增长33.5%。这一年,诺基亚以48.1%的市场份额居首,全年出货量为3870万台,增长35.8%;其后依次是RIM(黑莓智能手机的制造商)、松下、摩托

为买智能手机 18岁少年网上招聘干爹

近日,一个18岁的少年在网上发帖,给自己招聘一个干爹,条件是对方“要有钱,能照顾我”。亲情也能招聘?招聘启事一经上网,就被新浪等多家网站、论坛转载,并且遭到众多网友的“炮轰”。

智能手机上的物理按键永远不会消失?

如果有朝一日你成了地球的总统,面对外星人进攻,你需要拿出地球最致命的武器来对抗,那么在决定命运的时刻,你会选择红色的按钮还是触摸屏上的虚拟按键呢?想必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按上去真实感十足的红色按钮。其实这一结论很容易得出,毕竟那种与我们手指亲密接触的真实感是任何虚拟按钮都无法替代的,在这种重要时刻哪能轮的上虚拟按钮来造次。为什么厂商要竭力杀死物理按键?但换到智能手机的情境中,为什么大多数厂商都在竭尽?

智能手机将消失?按键机春天来临

日前,CNBC称,瑞典爱立信公司对40个国家的10万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其中一半的人认为,智能手机可能在五年内被淘汰。爱立信表示,人们想要更大尺寸的设备,这会使屏幕更耗电,而同时又希望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这种需求从根本上就存在着矛盾!所以智能手机将消失的言论并不是没有依据!

"halove九爱"要以这种姿势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文/网易科技王真智能手机市场已是一片红海,而在杭州一家定位“亲情智能平台”的科技公司“halove九爱”看来,这依然是一片大有可为的领域,因为它对智能手机有不同的定位和定义。halove九爱并不想与iPhone、三星直接竞争,也没想过做OPPO和vivo,因为在“halove九爱”CEO邵晨曦看来,“halove九爱”并不是一家手机公司,而是一家“亲情智能化平台”,只是入口和第一步选择了智能手机。二次创业:跨出产业链迈入消费级市场邵晨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