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手机上的物理按键永远不会消失?

2016-08-30 22:28 · 稿源: 资讯索引
《智能手机上的物理按键永远不会消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能手机怎么获取ROOT权限?手机怎么一键ROOT

手机如何获得ROOT权限?我们知道手机里的一些软件功能需要获取ROOT权限后才能开启或者关闭的,因为获取ROOT权限等于获取了手机最高指挥权,所以手机里的ROOT权限并不是很好获取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才能获取手机的ROOT权限呢?我相信大多小伙伴想到的方法就是使用ROOT软件来帮助哦我们获取手机权限,那么扫描ROOT软件实用呢,小编认为强力一键ROOT软件是最好用的一款手机ROOT软件,这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软件,它能够帮助我们保护?

"halove九爱"要以这种姿势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文/网易科技王真智能手机市场已是一片红海,而在杭州一家定位“亲情智能平台”的科技公司“halove九爱”看来,这依然是一片大有可为的领域,因为它对智能手机有不同的定位和定义。halove九爱并不想与iPhone、三星直接竞争,也没想过做OPPO和vivo,因为在“halove九爱”CEO邵晨曦看来,“halove九爱”并不是一家手机公司,而是一家“亲情智能化平台”,只是入口和第一步选择了智能手机。二次创业:跨出产业链迈入消费级市场邵晨曦?

手机价格面临普涨:性价比已死 高端大战打响

IDC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 OPPO、华为、vivo、苹果和小米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前五,其中OPPO和vivo同比增长量分别达到了109.2%和96.4%。智能手机中国手机市场的变化实在太快。根据IDC数据,2013年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冠军三星,在2015年就已跌出前五,与三星一起消失在前五名单的公司还包括联想;2014年和2015年的出货量冠军小米,在2016年也跌至第五;华为本来最有希望成为2016年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冠军,但谁料想还未登

智能手机繁复操作 24小时网上冲浪不停

近日,在论坛里发现这样一个帖子,用户李先生通过查阅当月话费详单后,惊奇地发现自己所用移动心机(HTC 900)全天24小时都会产生GPRS流量(如下图),令其十分费解和恼怒。

智能手机将消失?按键机春天来临

日前,CNBC称,瑞典爱立信公司对40个国家的10万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其中一半的人认为,智能手机可能在五年内被淘汰。爱立信表示,人们想要更大尺寸的设备,这会使屏幕更耗电,而同时又希望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这种需求从根本上就存在着矛盾!所以智能手机将消失的言论并不是没有依据!

智能手机的巷战:性价比终究还是不归路

刚过去的三季度中,国内手机市场均价暴涨15%,远超全球手机平均售价7%的同比增长。在进入增量市场后,国内手机厂商已然完成了从销量导向到利润导向的转型。然而,对于这一现象,不同手机厂商的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华为成功夯实了高端市场的定位,OPPO、vivo也早已自成一派,反倒是小米、魅族等主打性价比路线的品牌开始受挫。

摄影师们的信仰 将徕卡经典融入智能手机

一百多年前,人们必须扛着一个大箱子,躲在黑布下按下快门才能完成拍照工作,直到 1911 年徕卡造就了世界上第一台 35 毫米相机,将摄影这一项繁琐而艰苦的劳动变得轻便快捷。时至今日,徕卡依然是摄影界的一个传奇,它的成像质量和色彩还原令摄影爱好者叹为观止。即使在当今电子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环境下,徕卡仍有着它不可取代的独特魅力,伴随着的更是一种精湛的制作,一种深厚底蕴的文化。回顾徕卡的传奇发展历程,徕卡已经不仅

指尖外勤:突破外勤管理的极限,实现“指尖管理”

从早年的有纸办公到现在的无纸化办公,从单一的电话推销到线上线下的多重推广,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企业的管理手段与销售方式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网络上的交流并不能够完全取代与客户的直接交流,因为只有与客户当面沟通才能够了解他们真正的采购需求,并表达销售公司的诚意。于是乎,在外地办公的销售人员以及经常出差的外勤人员也成为了一家公司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猎豹清理大师如何成为女性手机用户的保护神?

小编发现,身边很多女性用户比男性用户对智能手机的依赖要强得多,一般情况下,男性用户使用手机也就是玩玩游戏、聊聊微信,不过女性用户可不同,什么自拍、美拍都是女性用户的最爱,同时,在拍出这些东西之后,女性用户也十分乐意通过微信、QQ等平台散播出去,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智能手机上的物理按键永远不会消失?

如果有朝一日你成了地球的总统,面对外星人进攻,你需要拿出地球最致命的武器来对抗,那么在决定命运的时刻,你会选择红色的按钮还是触摸屏上的虚拟按键呢?想必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按上去真实感十足的红色按钮。其实这一结论很容易得出,毕竟那种与我们手指亲密接触的真实感是任何虚拟按钮都无法替代的,在这种重要时刻哪能轮的上虚拟按钮来造次。为什么厂商要竭力杀死物理按键?但换到智能手机的情境中,为什么大多数厂商都在竭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