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诺基亚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埃洛普:诺基亚将支持塞班系统至少到2016年

2011-05-25 17:31 · 稿源:资讯索引
《埃洛普:诺基亚将支持塞班系统至少到2016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内忧外患下,第三方应用商店如何打好翻身仗?

多年前,智能手机的普及不仅让手机软件开发商一哄而上,也催生了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这一新商机,尤以当前国内的安卓应用商店市场为代表,一轮又一轮的厮杀轮番上演。只是在短时间内,这些第三方应用商店却经历了和智能手机一样从快速爆发到趋于平稳的过程。

告别流量进入存量时代 应用商店的下一个渡口在哪?

人口红利逐渐消失,流量也已被巨头瓜分完毕,中国移动应用市场似乎已进入了存量市场阶段!对于这一现状,日前,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权威发布的《 2017 上半年中国移动应用商店市场监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也证实了这一点。图:艾媒报告显示,应用商店市场进入存量时代报告显示, 2017 年第二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应用商店活跃用户规模达4. 59 亿人,增长率与上一季度持平,保持低速增长。活跃用户规

紫石榴应用商店扬帆起航

2018 年 8 月 8 号,紫石榴应用商店在成都望江宾馆启动仪式正式发布,全国来自浙江、陕西、江西、重庆、四川、湖北等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紫石榴的家人们汇聚一堂,场面恢弘。作为连连看旗下的最新项目,紫石榴应用商店还未正式发布,就已经在网上和朋友圈广泛传播,很短时间内轰动全国,来自各省市运营中心的人为了一个目标聚在一起,准备与连连看正式扬帆起航。本次发布会本身 500 人的会场,到场实际人数超过 800 人,因为人太?

诺基亚新旗舰曝光:代号“A1 Plus”或于IFA 2018德国柏林亮相

或许这次诺基亚真旗舰产品是真的要来了。

时代的眼泪!那些离我们而去的手机系统盘点

随着前段时间分析机构Gartner给出的数据显示,黑莓手机的市场份额已降至0%,而Windows Phone也仅剩0.3%,市场份额岌岌可危,可以说如今的市场只剩下了Android和iOS两虎相争。而在手机操作系统的竞争中,有许多曾经红极一时的系统最终离我们而去,消失在这变化万千的市场中。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那些曾经辉煌过的手机操作系统。Symbian系统如今的安卓系统市场份额已达80%以上,但在Symbian系统最辉煌的时候,市场份额曾一度超过50?

今天,这个坚持“与众不同”的手机系统诞生四年了

从 2012 年宣布创办手机公司,罗永浩的锤子科技已经快走过五年,而锤子科技一直以来的核心产品Smartisan OS则在 3 月 27 日提前迎来了四周年纪念日。从 2013 年 3 月 27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亮相,到 2016 年 10 月 18 日Smartisan OS 3. 0 的系统级创新。或许这四年走来,锤子手机是否是最好的手机仍然存在争议,但是Smartisan OS的创新倒是逐渐被更多用户接受。在一个原本是最具有创新性的科技领域,由于种种原因,手机这种科

熟悉的百分之一 昔日全球手机霸主诺基亚又回来了:重返前十

尽管不再是昔日那个经典的诺基亚,但至少还是那熟悉的Logo,品质和信仰。毕竟在残酷的竞争中,成功活下去才有希望。无论是诺基亚、黑莓、摩托罗拉,还是索尼,活下去还真不容易。

手机系统流畅度排名出炉,魅族Flyme成NO.1

近日,鲁大师数据中心公布了2016年Q3季度手机评测报告,列出了多款热门手机在流畅度、手机性能、CPU强劲度等项目的数据榜单,魅族在多个项目中居于前列,其中在手机流畅度排行榜更是位居第一。魅族Flyme登顶,流畅度遥遥领先对安卓手机来说,越用越卡一直都是安卓系统的痛。由于系统的开放性,造成很多APP权限管理不到位,频繁在系统后台频繁自启动,占用系统资源。此外为保证启动迅速,某一个进程结束后依然会保留在内存里。这一?

可信应用商店成行业新标准催生分发市场新格局

作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入口,应用商店市场自诞生以来就纷争不断,市场中超过百款的应用商店更是良莠不齐。应用商店市场亟待出炉一份具备公信力的安全标准,约束市场良性发展。3 月 28 日,工信部指导下的国内首批“可信应用商店”名单正式出炉,为移动互联网筑起了一道安全高墙。经过严格的材料审查、技术测试和专家评审,共有 6 家应用商店服务产品被评为可信应用商店:应用宝、 360 手机助手、豌豆荚、华为应用市场、天翼空间和MM

三星游戏“靠”上百度 巨头开启应用商店外包模式?

2014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上,百度与三星联合发布了合作产品“百度游戏三星版”,即在三星手机上推出百度游戏三星定制版。三星和百度达成游戏分发战略合作,被业界看作是手机厂商将应用商店外包趋势的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