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阿朗获越南16省GSM网络EDGE功能升级合同

2009-04-13 14:37 · 稿源:腾讯QQ

《阿朗获越南16省GSM网络EDGE功能升级合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与越南第二大移动运营商Vinaphone签署合同,以先进的EDGE宽带数据功能升级其越南北部16省的GSM网络...

阿尔卡特朗讯先进的移动网络技术将为越南即将开展的3G网络建设夯实基础...

作为融合无线接入网络战略的一部分,阿尔卡特朗讯具有开创性的多标准基站技术支持向IP转型,能够帮助运营商平滑地向无线宽带技术演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QQ”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