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微信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在“微信公众号”满天飞的时代,新媒体视频如何做到一个月10亿流量?

2016-12-29 08:47 · 稿源: 资讯索引
《在“微信公众号”满天飞的时代,新媒体视频如何做到一个月10亿流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最美短视频“一条”和中国最美收音机品牌“猫王·RADIOOO”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8 月 18 日,一条打破从创办以来每天只发一条原创短视频的节奏,推送了 3 条短视频和 12 条音频。https://mp.weixin.qq.com/s/stEr4K9RQElZ9ShZ0U60HQ打开文章就会发现,这是一条对由猫王收音机发起的一场“电台复活节”活动的纪录。“电台复活节”是由猫王收音机的核心创始成员(称F4)策划和举办的一场旨在致敬英国海盗电台的活动。15 位全球知名电台DJ远赴摩洛哥的撒哈拉沙漠,在一个精心搭建的临时“海盗船”上的直播间里,通过

微信公众号运营者们 赶快改掉你错误的运营观念

目前微信公众号数量依然在迅猛增长,而相对活跃的微信用户增长缓慢,这意味着以后会有大量的微信公众号可供粉丝选择,而一部分运营不好的公众号必将被粉丝淘汰,微信公众号赚钱的门槛开始提高。这也意味着,以后微信公众号将更注重运营维护,而不是盲目贪大。目前一些公众号运营者对运营一直存在一些观念误区,这在未来的竞争中是非常不利的,特别是一些个人运营者,如果不能很好的做好运营,可能首先淘汰的就是你。误区一、内容多

微信公众号没有的功能,头条号都实现了

即使面对 BAT 的竞争,今日头条也始终保持着高歌猛进的强劲态势,旗下的头条号平台也早已成为内容创作者的标配渠道。这背后,强大的推荐算法和技术实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家拥有超过 1000 位工程师的科技公司,在过去一段时间,低调开发出了相当多颇有黑科技意味的“神奇”功能,造福内容创作者。今天新榜就为大家扒一扒头条号平台的 7 项隐藏黑科技(后附使用攻略)。 1. 热词分析 新媒体人朝思暮想的是:今天热点是什么?每天刷朋

短视频还能这么玩 网红带你玩转人气应用AKKA

要说目前什么互联网产品最受网红们的欢迎,答案自然是直播和短视频。而AKKA作为一个可拍摄多格短视频的社交APP,想要在里面做“网红”,只要想法足够新奇,表演足够有趣,分分钟吸引大批粉丝关注你。桂晓晨,一个活跃在小咖秀、一直播和其他视频平台里的网红,一直以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圈粉无数。深谙“好作品”之道的他,这次来到AKKA一展自身创意。这次桂晓晨主要是为We Don’t Talk Anymore这首脍炙人口的欧?

微信公众号可以注销了 将释放昵称、注册邮箱等资源

微信官方今日公布,即日起,微信公众号可以自主注销,帐号完成注销后,主体注册次数、运营者身份证信息、手机号码、帐号昵称、管理员微信号、注册邮箱等,均可释放。

微信公众号关注投票链接怎么制作?2分钟即刻学会

最近这段时间的业界似乎不怎么太平,一股前所未有的裁员浪潮席卷了整个互联网行业。不论是在大企业还是小公司,根本不存在什么“稳定”之说,而真正能够给予安心的只有熟练运用各类营销手段,创建微信投票,分享微信公众号链接作为新时代的营销推广工具,能够让工作效率事半功倍,更能助力您谋得一份应有的报酬。随着全民微信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都把焦点聚集在创建微信投票活动上,俗话说“不以涨粉为目的的微信投票活动,都是耍流氓”

微信公众号10万+的阅读文章其实充满套路

“热点”“爆文”“10万+阅读”,这是每个微信公众号运营者梦寐以求的东西。面对那些大号随随便便就10万+的阅读,很多公众号小号看着也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其实打造爆款文章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不论公众号粉丝多少,做好以下几点,你也能打造阅读10+的爆文。取标题别太随意,短小精悍抓关键最近你肯定看过这样一篇文章,讲了公众号咪蒙每篇文章的标题都有100个备选项,最终由众多人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一个作为最终标题。看似有点夸

短视频《SWEET GIRL》上线两三分钟 引领舞蹈新潮

近期两三分钟APP独家上线短视频《SWEET GIRL》赢得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对于舞者精彩的表现赞赏有加,舞者清新脱俗的气质和深厚的舞蹈功底让网友们眼前为之一亮。青春的气息,飘逸的物资,甜美的女孩,让节目更加脱颖而出。此次两三分钟平台另辟蹊径,将舞蹈之美和短视频相结合,让更多的人在短时间内体会到了舞蹈艺术的魅力。舞姿轻快流畅 能够传情达意舞蹈表演是一种艺术之美,在《SWEET GIRL》节目中,舞者生动形象的诠释了这门艺

BIGO产品火爆海外,童星借短视频探访中国

近日,一则印度女孩中国游的视频《300元在中国能买到什么?》火爆网络,引起了国内以及国际网友的高度关注。 在视频中,记录了印度女孩阿努什卡因为在阿布扎比转机行李滞留,全身只有300人民币,但就是靠这300元居然就在中国买了从头到脚的一声搭配以及一套旗袍!这个神奇的经历让视频在Youtube收获了300万点赞,并获得大量网友充满羡慕的留言,希望也能来中国旅游等。 其实这个视频是系列节目《Jhansikirani Adventure》的其中一

“微信公众号+”——或许是未来微信公众号的发展方向

大家一定都听说过“互联网+”,通俗的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那么在微信公众号大行其道的今天,“微信公众号+”也不是天方夜谭,这将是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实现各种可能的未来发展方向。“微信公众号+营销”众所周知,微信公众号作为重要的自媒体营销平台,每年都有将近百亿级的交易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