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荷兰最大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荷兰银行ING集团因洗钱被罚款9亿美元

2018-09-17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7 日消息据bitcoin.com消息,在过去的几周里,许多大型金融机构被调查并被指控协助洗钱。荷兰的金融犯罪检察官指控荷兰ING银行违规,并处以 9 亿美元的罚款,主要是由于荷兰ING银行无意中帮助了洗钱活动。

荷兰警方解释说,通过粗略的账目和不寻常的大交易“不可能”真正估计洗钱的金额,不过案件首席检察官Margreet Frohberg表示,有“数亿欧元”是非法转移的。

此外,Frohberg解释说,洗钱和资助恐怖主义已经发生“多年”,ING没有适当地检查这些交易,也没有尽其所能地检查账户。根据其他报道,这些洗钱犯罪发生在 2010 年到 2016 年之间, ING本周承认了金融违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