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数字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劳合社为数字货币托管平台Kingdom Trust提供保险

2018-08-29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英国保险市场领头羊伦敦劳合社(Lloyd’s of London)为美国加密货币托管平台Kingdom Trust提供保险服务。

据介绍,伦敦劳合社成立于 1686 年,在全球 200 多个国家展开业务,骑在 2011 年至 2016 年间支付了约 870 亿美元的索赔。

Kingdom Trust则为超过 10 万明客户提供服务,拥有 120 亿美元在押资产。报道称,该公司是第一家接受监管的数字资产投资托管金融机构,一共提供了 30 中不同的数字资产托管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