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红芯浏览器致歉最新资讯  > 正文

红芯浏览器致歉怎么回事 红芯致歉信全文一览

2018-08-17 15:20 · 稿源: 资讯索引
《红芯浏览器致歉怎么回事 红芯致歉信全文一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红芯浏览器致歉 为什么致歉?官方这样回应

今天,红芯浏览器所属公司官方微信号发布了《红芯致歉信》,针对日前“套用谷歌Chrome架构”问题作出回应,并郑重道歉。致歉信称,红芯在近期的融资宣传过程中存在一定程度的夸大,不应特別强调国产自主。红芯浏览器内核Redcore是基于国际通用的开源Chromium内核架构进行的改造和创新,这一点红芯前期宣传中没有明确提及,导致公众误解了红芯从零开始研发了浏览器内核。红芯表示,造成这样的误会,红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红芯浏览器致歉怎么回事 红芯致歉信全文一览

红芯浏览器所属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红芯致歉信》称,红芯在近期的融资宣传过程中,存在一定程度的夸大,给公众带来了误导,“这一点我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确实做错了,在此郑重地向大家道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