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sktvskt最新资讯  > 正文

既生瑜何生亮!KT错失直接晋级总决赛机会,夏季赛还没赢过SKT

2017-08-03 19:08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在刚刚结束的LCK夏季赛比赛中,KT和SKT展开了这场渡劫之战,这也是两队本赛季之间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KT还是没能打破魔障, 1 比 2 输给了天敌SKT。

KT战队是在今年才刚刚重组的全新阵容,因拥有豪华选手阵容而被称为LOL银河战舰,年初更是入驻虎牙引起了不小的热潮。

这一场比赛事实上对于KT来说也十分重要,因为按照积分来算,他们如果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将能以最高积分获得夏季赛头名直接晋级总决赛,而且在此之前,他们整个夏季赛都没有赢过SKT哪怕一次,所以他们的压力还是很大。

在第一局比赛中KT战队前期劣势,且阵容没有翻盘资本最终输掉比赛;第二局时则发挥超群将SKT按在地上摩擦,直接打了个 20 比 2 的人头差,打出了自信。

但遗憾的是在第三局的比赛中,KT似乎因为压力过大,除pawn以外均有致命失误,下路Deft更是不小心在塔下被敌方三人连招击杀,随后回线时又在在这个草丛位置阵亡,他本可以绕一点点路走回线上就没什么事了,但过于自信的他觉得这个草丛位置应该没人而被蹲到,被牛头和扎克的一套连招控到死。

之后的节奏就一直被SKT牢牢掌控了,KT虽然几次抓人成功,但SKT均已拆掉你防御塔来作为交换,明显更赚,最终无力反抗的KT殊死一搏没能成功,被SKT推掉了基地遗憾落败。不过这或许并不是坏事,因为失利也就意味着KT需要再奋斗几场比赛才能晋级S7,如果他们能够跨过这道坎或许能在LOL的世界舞台上有更好的发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