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雷克萨最新资讯  > 正文

月中传说 教你如何做一个理智的雷克萨

2016-03-16 14:03 · 稿源: 17173

大家好,我是来自火猫tv的王2,这次为大家带来一套天梯毒瘤雷克萨的卡组。昨天用这套卡组从五级用了三个小时上了传说,虽然更多是因为发牌员的眷顾但卡组强度也是实实在在摆在这里的。毕竟毒瘤卡组之强也就是强在高强度还有就是容易胡2333 好了闲话不多说贴下渡劫成功的截图还有卡组。

萨满这个隐藏职业也是在天师的出现之后依靠快攻的形式在天梯崛起,那么究竟怎么才能从茫茫多的毒瘤中杀出一条血路冲上传说呢?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整套卡组的思路。那么雷克萨这个卡组简单来说就是前期尽量通过天师,图腾魔像还有狼魂的站场输出,通过过载使天师不断成长,中期通过风怒锤还有大量的直伤来输出。虽然作为快攻卡组,但盲目的打脸是不可取的,适当的解场来保证自己场面上的输出才是我们应该学习的,那么关于到底什么时候该解场什么时候该抢血我们待会儿再来详细的聊一聊,先看一看单卡的选取。

单卡的选取113天师:通过过载成长攻击力,让萨满的过载不再成为拖累。满编根本不需要解释。

232自动漩涡打击装置:我没有选择带这张卡的原因是因为虽然看起来能活到下回合很美好,但是2血实在是太容易被解了,不推荐带,234的图腾魔像比他稳健太多了。

火焰杂耍者:战吼打1,打快攻会有奇效,谁用谁知道,当然也要打的准才行啊2333 当个2费白板下其实也不亏,毕竟不用过载,手里有狼魂三费也还能下。

火舌图腾:己方有场面时很厉害,前期优势时抓不到的话后期抓到等于手牌减1,带一张就够用了。

熔岩震击:只带了一张熔岩震击,我在用雷克萨这套卡组打天梯的时候,发现真正非常需要解锁的情况真的不多,可能有的人喜欢带两张,但我觉得你如果能算好每回合的费用,解锁有时真的不是特别的重要,尤其是如果拖到后期,更多时候你没有那么多的手牌去使用,过载啥的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带一张就足够了。

狼骑兵:狼骑兵的话就当作一个三费打3的法术来用就好,配合火舌效果还不错,一张足矣。

银色骑手:321冲锋圣盾,能解2血生物,裸上打脸对方解的也不舒服,配合火舌效果也是棒棒哒,满编不解释。

大地震击:性价比最高的沉默,整套牌的直伤输出就非常之高,不是非常怕墙,我觉得带一张也够用了。

毁灭之锤:不多说什么必须满编,没听到萨尔开打前都要大叫一声为了毁灭之锤嘛。5费16点伤害,配合石化武器的那种打击感,谁用谁知道。什么?这种酸爽你都没体验过?还不赶紧组一套去天梯厮杀一番?

对局分析:佛祖骑。五五开的对局。对方天胡什么678民工三连就很难打,我们要了解佛祖骑强势在前期善于为自己制造场面,留牌的话找一费生物,两费图腾魔像留,狼魂后手不留,法术不留。前期尽量抢场面,记好对方用了几个挡刀,千万不要提着风怒锤上个石化一斧子砍在挡刀上。顺便再买本安德罗妮猜奥秘,应该没啥问题。

动物园:小优对局,飞刀恐狼解一解,其它一般都不管,多抢血把血量压低,不难打,64开的对局吧。起手找天师图腾魔像马云叫嚣,我们的输出他顶不住的,对准古尔丹的头开怼就行了。

德鲁伊:虽然别人都说是优势对局但我打了这么多盘还是觉得打德有点小劣,渡劫三次,前两次都是被德鲁伊怼翻了的辛酸就不多说了。也可能我遇到的德都胡吧。起手找低费,闪电箭石化武器有的话都留,解豹骑士,两张都有的话留闪电箭,石化毕竟可以配合锤子打伤害,还是不太愿意把它浪费在一个豹骑士身上,但如果起手就只有石化的话,豹骑士该解还是要解。后手的话如果有图腾魔像可以考虑一费硬币下,因为德两费是处理不了四血生物的,石化能留着等锤子就留,打德没锤子伤害还是不够,毕竟有两口奶,墙也多,还有高斩杀。大概是一个4.5 5.5开吧。

内战:我们没有带闪电风暴和元素毁灭,一旦失去场面就很难打,其实还是看谁比较胡吧,有一点一定要强调,内战场面很重要,场面上的伤害永远比你直伤打的伤害要多,能保随从就尽量保随从,还有就是锤子也很关键。五五开吧,看谁比较胡了。

奴隶战:劣势对局,很难缠。食尸鬼,和珅对我们来说都很麻烦,尽量在前期抢到场面,在他生之前把血量压低,通过锤子石化,直伤结束战斗,和珅能解就一定要解,不要贪这四点伤害,可能你这回合贪了下回合这和珅就给对面造了十点护甲。起手找低费,图腾魔像很厉害,他两费小斧子砍不掉,尽量下随从要让他砍的不舒服,后手有锤子可以留。和打德一样也是4.5 5.5开吧。

防战,牧师:之所以把这两个放在一起说是因为这两个都很难杀,起手有锤子必留,除非你觉得自己一定能抓到,就算两把锤子卡手那也认了,因为没锤子伤害真的不够,还是一样的起手找低费,找随从,法术不留。

鱼人换技能的话猎人和术士的技能最佳,其次就是德鲁伊法师,打防战和牧师可以考虑不拿射箭要抽牌,一直有资源的雷克萨牧师还有防战很难打赢我们的。

【最后说两句】虽然说了这么多职业什么的,但其实只要是咱们胡了,打谁都不怕的,毒瘤的强度大家都有目共睹的,胡起来那真的是伤害爆炸,打击感十足。虽然说是毒瘤但是上分真的快,也是希望大家早日上传说。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给我指正,有不懂的地方也希望大家能给我回复,我都会一一解答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