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战斗之夜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战斗之夜活动开启攻略 电玩女神阿狸头像领取地址

2016-09-06 17:12 · 稿源:蚕豆网

豪礼助战

LOL战斗之夜活动开启,那么战斗之夜活动有哪些?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亲爱的召唤师:

为感谢各位召唤师在过去一年对英雄联盟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于9月9日-9月11日正式开启年度最盛大的回馈活动“成就大师挑战赛压轴之战——2016战斗之夜活动”。今年英雄联盟五周年我们为广大召唤师准备了3倍金币、3倍经验、5000万份皮肤、珍稀头像作为活动奖励,同时狂欢时间由之前1天延长至3天。

面对3天3夜狂欢,面对如此丰厚年度福利回馈,为帮助各位召唤师们更好的参与活动,我们专门给召唤师们准备了以下活动战斗秘籍:

2016战斗之夜活动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60828fighting

福利一:豪礼助战 5000万份永久皮肤奖励人人都有

l 如在战斗之夜前未参与过“成就大师挑战赛”:在战斗之夜期间登录并完成游戏对局,即可抽取1个“成就新秀”奖池的皮肤!

l 如在战斗之夜前参与过“成就大师挑战赛”并拿到成就称号,则在战斗之夜期间登录并完成游戏对局后可直接将“成就大师挑战赛”奖励提升一个等级,助你冲击传说、限定皮肤奖励!

TIPS:想在战斗之夜中获得传说、限定皮肤的唯一秘籍,就是从现在起,赶快参加成就大师活动完成多5级英雄成就。

福利二:珍稀皮肤 奥斯曼大帝 普朗克 成就宗师直接领

如果在参与战斗之夜之前召唤师已经达到成就大师段位,在参与战斗之夜之后将直接升级到“成就宗师”。除了在奖池中抽取皮肤之外,可直接领取珍稀皮肤“奥斯曼大帝 普朗克”!

TIPS:想在战斗之夜中获得稀有皮肤的唯一秘籍,就从现在起努力游戏,完成更多5级英雄成就提升成就大师等级。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