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哥"卢本伟豪车豪房 堪称人生赢家

2017-03-17 16:32 · 稿源:网络

《 斗鱼tv“—哥"卢本伟豪车豪房 堪称人生赢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OL选手,曾经在 12 年之前,在地下室喝泡面,每天都会为明天生计犯愁的他, 4 年以后达到了很多人一辈子不能企及的高度。我们今天的主角便是——五五开,卢本伟!电竞吴彦祖。2016 年是直播爆发的一年,各路主播大红大紫,动辄千万的签约费,堪比明星的收入,一掷千金购买豪车的不在少数。五五开直播说两年前YY为了留住他开出年薪 1700 万RMB的待遇,但他还是去了斗鱼,更别说现在的年薪了,而且他人气越来越高,目前稳定的斗鱼一哥,全身全平台游戏主播加起来,能和他一级别的也只有骚猪,再加上人媳妇淘宝卖衣服(有庞大的粉丝群体),自己的活动代言乱七八糟,骚猪那天爆料说一个活动一天给他60W,所以可想而知五五开、骚猪现在的身价比一般的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