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突破魔障?《守望先锋》中韩明星对抗赛即将开战!

2016-08-25 11:19 · 稿源: 资讯索引
《突破魔障?《守望先锋》中韩明星对抗赛即将开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直播之家盘点2016年度网络女主播七宗“最”

2016年,可称为直播元年。各个直播平台为了抢夺这块大蛋糕,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然而呢,大家也知道,相比于直播平台,大家更加在意关注的是主播,所以今天直播之家就给大家盘点一下,2016年度女主播七宗“最”。 最性感女主播 最性感女主播肯定是非她莫属了-尹素婉。来自韩国的尹素婉,拥有着天使的面容和妖娆火辣的身材,最擅长的舞蹈是蛇精舞,自王校长重金挖来后,不知道“蛊惑”了多少中国宅男的心,中国女主播更是把尹素?

亲加直播三大功能更新,助力企业多场景直播

直播这把火从2015年一直烧到2016年,至今依旧是资本和市场所关注的热门行业,各大直播应用万花齐放,商务直播场景也同样丰富多彩.至于说为什么直播这么火,无外乎是网络环境的进步,以及移动终端设备的普及,视频技术的进步让受众对信息的接受要求越来越高,而更加直观真实娱乐化的直播成为主流的媒体信息传播交互工具和形式。最终直播将作为信息传播工具站在互联网的风口浪尖中,不管是泛娱乐化的全民直播,还是更专业的商务直播?

颜值与干货齐飞 教你直播爆红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一期网易直播PGC沙龙结束后,在直播的路上圈了不少粉,众多大咖表示要来现场互相切磋学习直播技能,于是8月18号第二期PGC沙龙在望京科技寺说约就约!这次网易直播中心高级总监庄笑俨,红卡诚品联席总裁王溢點,中港传媒高级副总裁彭增权,和众多资深的从业者分享直播节目制作经验,在文艺气息爆表的沙龙现场,我们开启两路视角,全方位为嘉宾“开诊”,探讨如何开始一场成功的PGC直播!一、网易直播中心代表王丹丹 网易直播中心

首款知识分享直播互动平台V来秀开启知识付费新时代

近日,vipabc旗下首款知识分享直播互动平台V来秀推出预约付费制网络直播课程,开启了知识付费新时代。与网红类直播不同,V来秀变革了直播互动方式,注重知识分享,覆盖全领域。平台入驻主播都是各领域的专家,包含心理学、曲艺、乐器、舞蹈、健身、绘画、刑侦学、美食等等,直播内容都与专业技能相关。不同于传统式刻板教学,平台直播场景、方式实现多样化,让用户可以更轻松、更愉快地学习到优质内容。在形式上,V来秀突出1对多连

直播让9158焕发青春,新谋局下如何积极创新求变

直播让喊麦成为了一种文化,如果你不知道喊麦是什么,可能就要暴露年龄了。直播作为当今年轻人的一种社交新方式,亦或是互联网企业的新媒体平台,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据统计,去年国内市场上共有 200 多家直播公司,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 2 亿元,大型直播平台每日高峰时段同时在线人数接近 400 万,同时进行直播的房间数量超过 3000 个。如此巨大的行业规模,目前上市的却仅有三家公司,分别是美股的欢聚时代(YY)、陌陌,以及港股?

为什么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会光临一家企业盛典?

财经作家吴晓波曾说过一句话:不会讲冷笑话的企业家一定没有未来。这句话略带调侃,但背后逻辑倒也不难理解——商业的文化正发生改变,美国知名管理学者斯科特·麦克凯恩就曾一语道破真相:“在未来所有行业都是娱乐业。”嗯,从古至今,无论国度,广义上的“娱乐业”从来都是攫取大众注意力的不二之选,而随着互联网舆论环境对商业的渗入,娱乐的力量似乎正无远弗届。毕竟在分众时代的注意力路径分发中,没有任何事物比娱乐更适合

在直播风口上,财经行业怎么飞?

2016 是中国网络直播行业爆发式发展的一年。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 39 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 2016 年 12 月,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到3. 44 亿,占网民总体的47.1%。据中国信通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发布的中国网络直播行业景气指数显示, 2016 年第四季度中国网络直播带宽指数环比增长14.34%。经过前三个季度的爆发式增长,网络直播行业已呈现出新的特点,直播逐步走向垂直细分领域。直播在电商、

上YY LIVE举牌爷爷红过美女 用直播实地看热点你试过吗?

湖北荆州的汪大爷估计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成为YY LIVE上的直播网红。因为坚持在街头举了一块呼吁老人家错峰出行的牌子,平凡普通也没表演任何才艺的他靠着一身正能量红得猝不及防。而YY LIVE的主播这回把直播麦放在一位公益大爷面前,显然也不是随性所至的偶然,或许撬动的可是一块用直播+实地追热点的大蛋糕。这辈子头一次上YY LIVE直播的汪大爷太不一般,不仅赢得了年轻人的海量爱戴,还分分钟可能成为直播界的标志性人

《陈沛说》重磅出炉 倾力打造价值直播大IP

熊晓鸽称他为“最聪明的人”,李彦宏称他为“最强的对手”,他是国内著名搜索引擎专家、第三代搜索引擎的主设计师、搜商概念的提出者,他就是中搜网络总裁兼CEO陈沛。 2017 年 3 月 16 日,中搜搜悦价值直播平台与绿色中国网络电视联手推出的首档行业大佬个人脱口秀直播节目《陈沛说》第一期强势登场,旨在谈笑间用轻松诙谐的语言分享大佬智慧,咫尺间用零距离互动传播行业价值内容。2016 年被行业冠以“直播元年”的称号,众多以?

微播易透露11日即将上线这场直播峰会的重要环节

最近社媒圈沸沸扬扬,几乎同一时间被一场线上的直播峰会刷屏!达人圈、自媒体圈、投资圈、广告圈等业界不少人听后表示,要么到现场要么蹲直播,反正是不能错过这场峰会。那么问题来了,行业大会年年有,新鲜花样也不少,为啥偏偏不能错过这场呢?据了解,这场峰会是微播易联合美拍在1月11日上海举办的2017年首场线上直播峰会——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之“绽fun美易夜”。整场峰会最大的特点就是完全根据直播特性量身打造,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