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蓝港在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六小龄童起诉蓝港在线 游戏业版权问题被重视

2010-10-11 16:52 · 稿源:资讯索引
《六小龄童起诉蓝港在线 游戏业版权问题被重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当代艺术家朱敬一:妖怪们的鸿蒙世界《妖野荒踪》

1年前,朱敬一突然给我发来短信,说上博的陈洪绶展很好。于是我们约了等他过完年回上海,再一起去看一次。一个搞评论的和一个画家一起看画展,是一种蛮有趣的经历。我可以就老莲画中的古怪之处,尽情请教技法上的疑问,反过来我也可以提供一些宏观性的观感,比如老莲画风在中晚期之间的(某种不易察觉但是巨大的)转变,这大概是沉湎于笔墨情趣的画家未必一下子就会注意到的。

国内首家大圣文化馆下月启动 六小龄童捐赠西游藏品

11月21日,@大圣车服官微发文,表示将很快启动大圣文化馆的建设筹备工作,后续还将正式向全球西游迷们征集西游藏品。据悉,致力于传播西游和大圣文化的六小龄童全力支持大圣文化馆的建设,并捐赠自己的西游藏品。 近年来,六小龄童一直致力于传播西游文化和行者精神。在国内首个开放式汽车互联网生态平台——大圣车服的上线发布会上,六小龄童带来了最新微电影《行者信者》,片中六小龄童从练习眼神等方面切入,阐述自己的艺术追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