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间 > 关键词  > 网盘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铺子: 类Dropbox云存储产品

2011-04-25 09:08 · 稿源:分享网络2.0

《坚果铺子: 类Dropbox云存储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坚果铺子是一个类似于Dropbox的云存储服务,简洁易用,能够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备份和访问任意文件...

坚果铺子是一个类似于Dropbox的云存储服务,只需要将你的个人文件放入坚果铺子的文件夹,就可以开始享受坚果铺子为你提供的强大的云存储服务;具备自动同步、文件分享、云备份、历史文件恢复、协同办公等主要特色功能...

国内类似的产品已经太多太多,数据银行、Everbox、微盘、快盘、随身盘、袋鼠、够快、T盘等等等等;我对于坚果铺子却是情有独钟,虽然我肯定不会放弃Dropbox去使用他们的产品,但从第一看见这款产品,直觉会让我感受到坚果铺子团队可能更具有Dropbox的产品小情怀,不是简简单单的Copyca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分享网络2.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