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自定义最新资讯  > 正文

javascript自定义事件管理

2011-03-23 09:55 · 稿源:Plane Art,www.planeart.cn/

《javascript自定义事件管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模块化的应用程序开发中,大多数情况一个模块使用一个回调函数就够了,如果遇到需要多回调函数的情况,如一个使用了插件机制的web相册系统。A是核心模块,负责本地缓存与远程数据加载、分页、切换照片、历史记录管理等操作,插件B、C、D、…数目与结构并不确定,此时如何在A执行插件的回调函数呢?我们可以自定义事件的方式来绑定并执行多个回调函数,类似addEventListener (DOM)、attachEvent (IE)方式,在A执行关键操作的时候总是触发一个固定名称自定义事件,而外部插件任意可以向其绑定回调函数,实现代码:/** * 回调函数机制 * 支持多个回调函数绑定 * @author tangbin * @see http://www.planeart.cn/?p=1182 * @namespace */var callback = (function () { var that = this, cache = {}, fName = '${callback}', fVal = 1; /** * @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lane Art,www.planeart.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