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FireWorks最新资讯  > 正文

Fireworks教程:制作立体倒影效果

2008-08-06 13:55 · 稿源:蓝色理想

《Fireworks教程:制作立体倒影效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选取扣出部分垂直翻转,点右键以变形-->平行扭曲工具调整位置...

选取扣出部分垂直翻转,点右键以变形-->平行扭曲工具调整位置...

注意到接缝有白点锯齿,把倒影模式改成叠加让接缝看起来比较自然...

注意到接缝有白点锯齿,把倒影模式改成叠加让接缝看起来比较自然...

左侧部分一样,先以变形-->平行扭曲工具确定大致倒影位置...

应用渐变遮罩(蒙版)对左右两部分分别作出倒影效果...

接缝处加条黑色矩形,扭曲变形后设置叠加模式和50%透明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蓝色理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 简历制作教程,让你大厂offer拿到手软

    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省人数预计有1158万人,比2022年增加了82万人,规模和增量均为历史新高。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年轻人为了提高面试的邀约数,会花大量的时间精力对简历进行美化和修改。最重要的是,最后的简历成品还支持导出PDF和常见的图片格式。

  • 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效果出色更受关注

    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开始,过去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常常力不从心:以前行动起来风风火火的爸爸,现在被迫慢下来,连爬个楼梯都要走一段歇一下。以前爱跳广场舞的妈妈也不爱出门了,哪怕在沙发上坐着也时不时敲敲腿。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养护骨关节效果显著,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为深受骨关节不适困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 苏州KSG粉丝见面会来袭,真的超好玩

    苏州KSG粉丝见面会在快手太湖国际电竞馆圆满举行。在这场有爱、有趣的粉丝见面会上,刚刚获得了KPL夏季赛季军的KSG全员出动,睡衣趴、名场面复刻、互动环节直接将现场氛围感拉满,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和KSG队员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希望苏州KSG战队在未来的征途中,能够发挥出更强的实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向KPL的冠军发起终极冲刺。

  • PS+AI生图一步完成,效果惊人!Adobe Firefly 2重磅更新:模型全面升级,矢量图完美支持

    【新智元导读】Adobe的AIGC生图平台Firefly最近升级为Firefly2,提升了图像质量、引入了矢量图生成功能,并增加了多项新功能,极大改善了用户体验,为创作和设计工作提供更出色的工具。Adobe的AIGC生图平台Firefly最近进行了一次大更新。它不仅提高了图像质量,引入了矢量图生成功能新增了多项功能,大幅改善了用户体验,为创作者和设计师提供了更卓越的工具。

  • 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养护骨关节当然优选健力多

    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开始,过去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常常力不从心:以前行动起来风风火火的爸爸,现在被迫慢下来,连爬个楼梯都要走一段歇一下。以前爱跳广场舞的妈妈也不爱出门了,哪怕在沙发上坐着也时不时敲敲腿。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养护骨关节效果显著,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为深受骨关节不适困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 荣耀畅玩50 Plus来了:6000mAh大电池 双倍音量立体

    荣耀畅玩50Plus将于明日正式上市,具备6000mAh超大电池。荣耀畅玩50Plus正面采用挖孔屏设计,屏幕边框比较窄,看起来颜值颇高。荣耀有一款CLK-AN00新机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其外观类似畅玩40系列,配备1080P显示屏、6000mAh电池以及天玑700处理器,预计就是即将上市的荣耀畅玩50Plus。

  • Rackspace推生成式AI系统ICE 可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

    RackspaceTechnologyInc.推出了一个名为ICE的新型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ICE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并快速分析私有数据。该公司押注自动化的需求将随着多个行业探索生成式AI的最佳使用方式的同时也注意数据问题继续增长。

  • 丰田训练AI机器人制作早餐,无需编码、通过触觉学习

    丰田研究院近日宣布,他们成功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机器人幼儿园”中培训机器人执行各种灵巧任务无需进行繁琐的编码工作。这一突破性的技术使得机器人可以通过触觉感知和学习,像人类一样执行各种任务。与丰田研究人员的方法类似,他们的机器人利用他们所获得的经验来推断如何做事。

  • 百惠金控:宏观政策效果显着 A股市场金融数据转好

    7 月 24 日以来,中国证监会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会均围绕在「活跃资本市场,提振投资者信心」的核心理念。在多方部门助力下,一连串宏观政策的受惠范畴广泛,而且效果显着。百惠金控得悉,近期市场多项金融经济有所改善,经济有明显的回暖迹象,例如制造业PMI(采购经理指数)、消费、出口、人民币贷款等数据均有录得增长,可见活跃市场的政策效果立竿见影,长远能�

  • 华帝洗碗机本土化创新效果显著,再次斩获行业大奖!

    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洗碗机销售额增加9%。预计2023全年市场零售额规模约118.7亿元,同比增长6.5%。时间会说话,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以华帝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势必以本土化创新和体验,引领中国洗碗机市场进入大普及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