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web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非常强大完整的web表单验证程序

2008-04-29 13:59 · 稿源:新云

《一个非常强大完整的web表单验证程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表单的验证一直是网页设计者头痛的问题,表单验证类 Validator就是为解决这个问题而写的,旨在使设计者从纷繁复杂的表单验证中解放出来,把精力集中于网页的设计和功能上的改进上。 Validator是基于JavaScript技术的伪静态类和对象的自定义属性,可以对网页中的表单项输入进行相应的验证,允许同一页面中同时验证多个表单,熟悉接口之后也可以对特定的表单项甚至仅仅是某个字符串进行验证。因为是伪静态类,所以在调用时不需要实例化,直接以"类名+.语法+属性或方法名"来调用。此外,Validator还提供3种不同的错误提示模式,以满足不同的需要。完整文档下载: Validator.chm (zip压缩,111K)Validator目前可实现的验证类型有:1.是否为空;2.中文字符;3.双字节字符4.英文;5.数字;6.整数;7.实数;8.Email地址;9.使用HTTP协议的网址;10.电话号码;1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新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