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正文

有关web标准化的一些想法

2007-08-22 09:04 · 稿源:资讯索引
《有关web标准化的一些想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库克:巴菲特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巴菲特决定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而不是一家科技公司,因为巴菲特不会投资他不了解的科技公司。库克说,虽然苹果在科技行业,但消费者是公司的重点。库克称:「我们认为技术应该在后台,而不是前台。」库克接着重申了他之前说过很多次的话——苹果的目标是丰富人们的生活。

掌门1对1张翼:用优秀思维构建教育界的“超级平台”

互联网的兴起,带动中国教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的课堂里,一位老师、一块黑板和一盒粉笔就足以支撑起一个简单教学环境,后来通过“一块屏幕”,将教育资源的价值释放到了更广阔的空间,这其中改变的不止学生的命运,还改善了中国教育的发展。如今,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用他独有的“优秀”思维,将教育又推向了一个全新的维度,构建了一个更加快速、高效、全面的“超级平台”。近日,这位教育界“超级平台”的幕后操盘手接受了第?

OKAY贾云海:OKAY智慧教育开放平台,以AI之力撬动教育行业变革

OKAY贾云海:OKAY智慧教育开放平台,以AI之力撬动教育行业变革

内部人士回应华为 Mate X 延期上市:假消息,还是 6 月

华为 Mate X 于今年 2 月底在巴萨罗那召开的 MWC 展会期间发布。在今天早间,有自媒体爆料称,华为原定今年 6 月上市发售的折叠屏手机 Mate X,将延期至 9 月。对此,华为终端并没有给出正式回应。但有华为终端内部人士对凤凰网科技表示,此为假消息,还是原定的 6 月。

消息称苹果挖角英特尔 5G 工程师:为未来 iPhone 开发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据英国《电讯报》援引刚刚被公开的一封电子邮件的信息称,今年 2 月份苹果「挖走」了英特尔负责开发调制解调器芯片的工程师乌玛山卡·斯亚咖依。斯亚咖依的领英信息也证实了这一点,称他目前在苹果负责芯片架构。英特尔两位高管在电子邮件中证实,斯亚咖依是 XMM8160 调制解调器项目的主要工程师。而该芯片是为未来 iPhone 开发的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魔兽世界8.2版本珠宝专业新增材料汇总 珠宝戒指属性一览

魔兽世界8.2版本中珠宝专业新增了多种的材料,同时也新增了多种的珠宝戒指,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珠宝材料和戒指的属性介绍。

马斯克旗下公司 SpaceX 向 FCC 申请互联网卫星通信许可

马斯克旗下公司 SpaceX 正在向监管部门申请,在该公司准备下月发射的卫星上安装无线电连接。SpaceX 计划用数千颗低轨道通信卫星覆盖全球,而这将是其中关键一步。第一批 SpaceX 卫星将于 5 月初发射。在 4 月 5 日提交的申请中,SpaceX 要求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允许位于美国各地的 6 个地面站与卫星通信。

字节跳动张羽:抖音知识类视频播放量已接近6600亿次

在今日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发表了题为“数字文化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字节跳动致力于发挥旗下抖音、今日头条等多个产品优势,让信息服务创造出更多社会价值,通过数字文化助力城市形象建设、精准扶贫、全民科普和非遗传承等。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黑客猜出别人的以太坊钱包私钥获利3.5亿

TronBank合约中的 2673 万TRX(价值 427 万元)被人盗走,在业内引起一片哗然。区块链是离钱最近的行业,安全问题尤其值得重视。除了司空见惯的EOS智能合约漏洞问题、交易平台遭黑客攻击,最近WIRED还报道了一件奇闻:有人靠猜测以太坊私钥,盗走了 5000 万美元的ETH。

真4K+准色彩 明基W1700M跨越家用投影“高门槛”

当消费者选购一台“4K”投影机时,不得不面临这样一个事实:尽管很多产品都打上了“4K”标签,可价格、评价却千差万别,甚至还有人讨论起真假4K,原生4K。这给很多“入门级”消费者带来了选购障碍。 今天我们就来结合在“投影专业圈”广受关注的产品——明基BenQ万元级4K色准投影机W1700M,揭开4K迷雾,说清楚讲明白,到底什么是真4K?为什么明基4K色准投影机W1700M可以突破价格底线,成为破盘者? 真4K, 830 万像素硬标准 对于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