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陈伟星发布打车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陈伟星发布打车链怎么回事?什么是打车链?有什么影响?

2018-05-28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尽管大家对区块链还怀着质疑态度,但这并不影响它进一步发展。及区块链养鸡、养猪之后,区块链打车也要来了!

今天凌晨,“滴滴旧敌”快的创始人、泛城投资创始人陈伟星确认与原美团联合创始人杨俊发布“打车链”,称要做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打车软件。曾经的旧敌加美团元老组队杀回网约车市场,这对滴滴来说或许是一个新挑战。

陈伟星称,打车链是一个由‘劳动者’与‘消费者’共享的平台,而并非是由资本家控制。他称这是诺贝尔级的伟大社会实验,好戏即将上演。业内人士认为,打车链的推出或有望打破滴滴在打车市场寡头垄断的格局。

对于为何要做区块链打车应用,杨俊称,“我一直在问自己,区块链的事情到底有什么用,我定义这个事情有没有价值,就是老百姓在什么场合上能用得上。”他还表示:“如果用区块链这个事情去做打车是可以搭建出一套跟以往很不一样的经济体系,以此来获取‘人口应用’,等同于互联网里面获取流量,之后我们再在这个基础上做一系列满足用户生活服务的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