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Vertcoin最新资讯  > 正文

套路!Vertcoin推特账号遭黑客攻击,试图骗取用户比特币

2018-05-02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 日消息日前,加密货币项目Vertcoin的官方推特账号遭黑客攻击,攻击者还借机制造比特币骗局。

攻击者在该账户发文称,很高兴地宣布将赠予粉丝 10 个比特币,并附上了诈骗交易地址。其套路主要为,骗取粉丝往其提供的地址转入0. 005 个比特币就能换取 10 个比特币,并将于 5 月 3 日公开获取比特币的用户。

与此同时,Vertcoin首席开发人员James Lovejoy在推特上通知Vertcoin遭遇攻击,并警告任何赠品都是假的。由于假消息一出来就被项目开发员发现,所以目前并没有发生任何交易。

据悉,这是种在推特常见的加密货币骗局,黑客通过冒充账户要提供赠品,在评论区还有十几个水军假装已经收到了赠品。遇到这种情况,建议网友们还是不要轻易相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