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网易招财猫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网易区块链产品“网易招财猫”项目夭折

2018-01-15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消息:上周,我们曾经报道过网易开始布局区块链领域,发行数字宠物“网易招财猫”,并支持数字货币支付。网易上线了一个网页,其地址为 bi.163.com, 网页上介绍“网易招财猫”是一个区块链宠物猫项目。

不过,今日有消息称,网易布局的区块链产品“网易招财猫”项目已夭折。据悉,网易招财猫项目组发布公告称:本地网易互娱内测已结束,请于 2018 年 01 月 19 日23:59: 59 前填写本人的真实信息和银行卡号码,后续会将测试资金转入银行账户中,因此请务必确保所填写的帐号为本人帐号,测试资金已经到账即视为返还。

目前网站可以正常查看,但并没有购买入口,官方还未做出正面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