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双百计划进度曝光:15家公司估值过10亿

2017-02-13 18:21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腾讯双百计划进度曝光:15家公司估值过10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双百计划”是由腾讯众创空间打造的创业扶持项目,计划三年内累计投入100亿资源,扶持100家市值过亿的创业公司...

2017腾讯“双百”年会曝光了“双百计划”的进度:截至“双百计划”已孵化70家创业公司,诞生了3家行业独角兽,5家上市公司,5家用户过亿的项目,15家估值过10亿的项目,总估值500亿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15晚会曝光主板机黑灰产业链:云抖科技等3家公司被点名

    3月15日消息,央视315晚会曝光主板机黑灰产业链,网络水军利用主板机随意更改IP逃避监管。涉事主板机公司分别是湖南云抖科技有限公司、云机侠(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云承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是三家涉事公司的企业详情。湖南云抖科技有限公司企查查显示,湖南云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袁帅,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终端测试设备销售、网络设备销售、软件开发、5G通信技术服务等,由袁海明、袁致勇分别持股51%、49%。云机侠(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云机侠(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法定代表人?

  • 京东小魔方发布“三百计划” 助力1万个店铺新品销售分比同比增长

    3月4日,以“预见·新意无限”为主题的2024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在上海盛大启幕。京东小魔方正式推出“三百计划”,即未来一年里打造100个销售过亿的独家或“先人一步”首发新品,100个销售过千万的IP联名和趋势新品,助力10000个店铺在新品销售中实现100%的同比增长。在关乎新品消费的未来规划里,京东小魔方将更好地满足了追新者的需求,也将基于数据、经验的行业洞察更顺畅地传递到了上游供应链,帮助品牌聚焦目标人群、趋势赛道、核心痛点,在正确的方向上进行新品研发,实现从1到N的关键进阶。

  • ​Cohere融资5亿美元,估值飙升至50亿

    在AI领域,一家名为Cohere的生成式AI平台近日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Cohere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融资,金额高达5亿美元,公司估值也随之飙升至50亿美元。Command-R通过创建API负载,能够指示其他应用程序或工具执行特定操作,如自动分类支持票据、更改CRM状态或从向量数据库中检索信息。

  • 34家公司联名要求欧盟对苹果公司进行制裁

    3月2日,包括Spotify、EpicGames、Deezer和Paddle在内的34家开发商和协会联名向欧盟委员会致信,对苹果公司提出的欧洲新规表达了强烈的不满。这些开发商和机构认为苹果所做的各项调整只是为了应对欧盟的审查,并不符合《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和目的,是一种“戏耍”。欧盟委员会如何回应苹果公司的提议将成为DMA及其能否为欧洲公民和经济服务的试金石。

  • 中国10亿网民有一半都爱用QQ,老来俏还是一直真香?

    近日,#仍有5亿人坚持用QQ#这一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并且持续霸榜数小时,不禁让人惊叹于作为25岁的老牌社交软件,QQ依然保持着年轻的活力和广泛的用户影响力。在1.3亿的阅读量和1.3万的讨论数中,不少网友纷纷发言力挺QQ,分享着自己依然青睐QQ的原因。有网友视QQ为最好的“打工搭子”,认为文件存储、大文件传输、Q群通知协作等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有网友将QQ�

  • 315曝光三家主板机公司均被查封 涉嫌电信诈骗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央视315晚会曝光主板机黑灰产业链,利用废旧手机主板生产主板机”,制造网络水军,甚至随意更改IP逃避监管。厂家宣称,他们的产品可以将20块手机主板,安装在同一个主板机箱内,组装成一台主板机,一台机子就可以控制20部手机。不断叠加起来,就可以组建成千上万台手机的网络矩阵,有这样的设备,可以操纵游戏、发帖数量、网络投票等。315曝光�

  • 泡泡玛特境外营收超10亿元,推动中国潮玩走向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潮玩产业的兴起不仅引领了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也给经济增长提供了创新驱动力,进促进长期经济增长。潮玩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娱乐、个性表达的需求成为了社交互动的媒介。由于泡泡玛特的产品受到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潮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 包括Spotify等34家公司联名要求欧盟对苹果公司进行制裁

    包括Spotify、EpicGames等34家开发商和协会联名致信欧盟委员会,对苹果公司提出的欧洲新规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他们认为苹果所做的各项调整只是为了应对欧盟的审查,不符合《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和目的,是一种“戏耍”。这次联名行动显示了开发商对苹果公司行为的强烈不满,也凸显了数字市场法案对于平衡数字市场竞争和保护用户权益的重要性。

  • 无法逆转!超10亿年轻人面临听力损失:长时间戴耳机成主因

    快科技3月3日消息,今天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数据显示,全球有超过10亿12至35岁之间的年轻人,正面临听力损失风险,而且这种损失是无法逆转的。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个人音频设备音量过大、长时间佩戴耳机是造成听力损失的重要原因。据医务人员介绍,大部分听力损失的发生是缓慢的、渐进的,因此在早期不易被察觉;医生也不建议频繁佩戴耳机,尤其是双耳听力都有下降的。我们的耳机离耳朵特别近,如果音量再大,他会损伤毛细胞,而毛细胞一旦受损基本不可逆转”,有医生表示。医务人员建议使用耳机时要遵循3个60原则”:1

  • 央视315晚会曝光非标灭火器!商家直言:它100%灭不了火 越灭火越大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今晚央视315万会的第三弹聚焦灭不了火的灭火器”。据介绍,市面上有不少灭火器都无法达到国家标准,销售人员直接表示,有30元一瓶的灭火器,但是可以保证无法灭火,甚至越灭越大。据介绍,目前商家中主流的有国标”和非标”两种规格,其中国标就是通过了国家标准,售价40元一瓶。而非标则仅需30元,但是没有通过国家标准,这种非标灭火器的磷酸二氢铵含量仅有20%。按照国标GB4066-2017干粉灭火剂的规定,ABC干粉灭火剂主要组分为磷酸二氢铵,含量为75%。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8400家灭火器相关企业。从地域分布上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