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人人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边学边练,人人电商学院第二期魔训营再谱新章!

2016-10-18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边学边练,人人电商学院第二期魔训营再谱新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继2016年7月首届魔训营后,2016年10月14日至15日,人人电商于上海再次举办了面向人人店新手运营者的魔训营...

60余名商家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或是从传统电商平台转入人人店的,或直接打算双线并行,将线下实体店和人人店结合起来,或者运营着人人店……商家们表示:“在众多的平台中,我们选择了人人店,最主要的是因为它强大的流量沉淀以及裂变作用...

在魔训营正式开场之前,人人电商的市场总监介绍了人人电商以及正筹备的一系列活动,作为人人电商的主要业务,人人电商学院的网站已经上线,除魔训营外,线下的沙龙分享会以及游学活动也在按时举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糖尿病逆转特训营T088——专访深圳恒生慢病逆转海归团队

    由深圳恒生医院慢性病整合医学中心、糖尿病自然疗法中心举办的整合医学“五高慢性”6C自然疗法逆转糖尿病三天三夜特训营于3月25日在深圳落下帷幕。记者了解到,来自福建、四川、山西、山东、广东等全国各地20多名患者参与糖尿病逆转特训营,经过三天三夜时间的健康干预,90%的患者实现了停药停针,走上了糖尿病逆转之路。深圳恒生医院慢性病整合医学中心旗下的糖尿病自然疗法中心,基于功能医学精准检测,属于国内真正从病因上逆转糖尿病的医疗机构。

  • 说的坚决如铁 不如开走起!FITURE魔镜今天你打卡了吗?

    近年来,随着健身用户群体持续扩大,健身人群渗透率及国民体育消费支出均呈现上升趋势,带动着健身市场规模增长。特别是在云健身热潮的席卷之下,线上社交平台的健身垂类迎来了蓬勃发展,主播数量也在快速增长。据悉,健身赛道正在瞄准室内“自律”新玩法!FITURE魔镜作为专业智能居家运动类代表,在专业+趣味的优势基础上,充分整合用户碎片时间,加速集成“健身

  • FITURE魔镜PRO轻巧上场 开镜即开

    春天正是开启新计划的好时机,不如从现在开始,享受运动每一天,神清气爽,元气满满迎接好身体、好状态!这不,FITURE魔镜PRO早早就准备好了火热上市,颜值不减,实力升级。经过FITURE产品团队的进一步硬件升级,原mini2正式更名为魔镜Pro,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居家运动体验。购买了FITURE魔镜PRO后,用户完全可以利用在家的碎片时间,渐进式完成集专业、趣味、高效于一体的运动健身计划。

  • 女子车被教练骂“死鬼” 下车怒怼 驾校:将协商处理

    3月24日,上海某驾校内发生一起引起社会关注的事件。据网络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位女性学员在练习驾驶时,遭到教练的不当言辞对待,教练口中竟骂出“死鬼”这样的侮辱性词语。也希望广大学员在遇到类似问题时,能够勇敢维护自己的权益,通过正当途径进行投诉和维权。

  • 大学本科增设足球专业 你

    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发布202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这份目录中共计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其中新增的24个本科专业中,就包括足球专业。学生在练习足球时,需要完成各种跑动等,这既锻炼了学生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又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力量素质。

  • 开封王婆五年前在角落舞:尽显职业热情

    河南开封的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近日因一个名为“王婆说媒”的相亲项目名声大噪。无数年轻人慕名来,希望参与其中,现场更是人潮涌动。但无论未来如何,她都将继续以她的热情和敬业,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 得到新商学趋势大课4月开讲 卫哲详解万店模型之道

    2024年4月20日,得到新商学的趋势大课《餐饮企业的增长之道》在上海开讲。此次趋势大课邀请了嘉御资本董事长兼创始合伙人卫哲、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高筑墙羊肉串联合创始人田克、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闫寒等餐饮行业的专家大咖进行主题分享,为现场500名餐饮老板提供行业建议和指导。趋势大课是其重要内容之一,紧跟商业前沿,月月开讲,今年已经请了新榜CEO徐达内、绿洲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津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周其仁进行了分享。

  • 电梯维修工带纸片人冒充同事工作 网友:离离原上

    近日发生了一起引人关注的电梯维保事件。一名维修工在进行电梯维保工作时,为了制造两人同时维保的假象,竟然携带了一张印有真人照片的“纸片人”进入电梯并拍照。此事件不仅揭示了部分维保单位在电梯维保过程中存在的违规行为,也提醒了广大市民和相关部门应加强对电梯维保工作的监管和检查,确保电梯的安全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抖音开展“厚黑学”“伪成功”专项治理行动

    抖音宣布《开展“厚黑学”“伪成功学”专项治理》。近期平台在巡查中发现,有少数“自媒体”利用普通人想迅速成功的心理,针对性策划内容和开设矩阵号,将取得成功的方式简单化、套路化甚至“厚黑化”,并通过开设私董会、培训班等方式变现。四、渲染焦虑,目的性强的内容:通过恐吓及夸张煽动的手法渲染焦虑,让用户产生其有“解药”的错觉,同时具有很强的商业目的性,以卖课、入群、招生等手段变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