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菜鸟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物流“报喜”:天猫次日达真的来了

2015-06-12 11:29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菜鸟物流“报喜”:天猫次日达真的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天猫将从本月16日起正式推行次日达服务...

根据天猫新增的《天猫次日达服务规范》显示,对于带有“次日达”标识或字样的商品,商家将在次日23:59:59前为用户送达该商品...

天猫公告还显示,享受次日达服务,买家需同时满足三个条件,即所填写的收货地址必须在商家提供服务的区域内,同时还要在当天的下午4点前拍下商品并完成付款...

对于商家可能出现的违约情况,天猫方面也做出了说明:“商家应履行次日达服务但未履行的,每个订单需向买家支付10元违约金,该违约金以天猫积分形式支付...

京东从自建物流开始就已逐渐实现了自营商品次日达服务,要早于天猫,这也是天猫尚未解决的短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猫超市联合菜鸟开通北京半日服务

    天猫超市与菜鸟集团宣布启动“半日达”服务,让北京市民享受上午购物、下午收货的便捷体验。天猫超市半日达服务在半年内已在北京等20个城市开通,双11期间多座城市也可享受半日达服务。在半日达城市内,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淘宝进入天猫超市,选择带有醒目半日达标识的商品并下单,商品就会在承诺时间内送达。

  •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第一篓由顺丰无人机运出 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

    9月25日,醉美苏州,蟹起阳澄”2023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召开。开捕节上见证了阳澄湖第一篓大闸蟹的捕捞过程。顺丰启动3个阳澄湖大闸蟹专用中转场,加速快件中转;杭州、鄂州双枢纽并驾齐驱,启用7个机场、搭配11个民航机场,30余架全货机,将运能提升至2300余吨,实现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全面保障阳澄湖大闸蟹运输全程的鲜活。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今年最后一次日食要来了:今晚开始现身 我国将迎6年“空窗期”

    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今年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日食景象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至15日凌晨现身天宇。这次上演的是一出日环食,遗憾的是,本次最佳观测地为北美洲,我国无缘一睹这枚金指环”的风采。我国真正迎来观测条件不错的日食要等到2030年6月1日,届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将迎来一次日环食,其他地区可见日偏食。

  • 一加Pad Go真的来了:全天候玩耍

    作为一加正式进军平板电脑市场的首款产品,一加Pad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一加新款平板PadGo相关界面在印度电商平台Flipkart上线。一加Pad当时在国内发布的名字叫OPPOPad2,预计这次的PadGo在国内市场大概率会以OPPOPadAir2命名。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全球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G7易以先进技术赋能物流业,为无锡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G7易流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科技企业,致力于提供先进的物流管理解决方案,为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注入了强大动力。尤其在数字安全领域,G7易流凭借其卓越实力与前瞻性,对于物流企业的安全管理,乃至整个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数字安全领域的挑战与机遇将进一步加大,G7易流将继续秉持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携手更多货运经营者共同探索数字安全领域的未来趋势,为物流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海康存储与G7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智慧物流

    9月21日,海康存储与G7易流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康存储总裁孙承华、全球营销总经理钟晢仁、国内营销总经理黄琦、产品总监张庚、产品市场总监陈顺喜及G7易流总裁张景涛、副总裁宋允豪、采购总监董卫华等出席签约仪式。G7易流的客户已覆盖超80%上游头部货主以及35000下游的中小物流企业。

  • 电子竞技奥运会真的来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考虑创办

    前不久杭州举办的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上,电子竞技首次成为正式体育竞竞赛项目,中国队中也取得了4金1铜的好成绩。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4日晚表示到:我已经要求新的国际奥委会电子竞技委员会研究创办奥林匹克电子竞技运动会。就在上个月巴赫宣布了2023年国际奥委会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并宣布成立了新的电子竞技委员会。

  • 小米汽车真的来了!微博网友“小米汽车”昵称被收回

    看来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有博主拉面师傅Design”发布微博称:小米汽车”微博名字昨天被收回了,看来要进入宣发节奏了?至于此次昵称被收回有没有什么补偿,暂时不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小米汽车官方账号估计马上要成立了,相关宣发也会逐步展开,毕竟今年就要过去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