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Groupon最新资讯  > 正文

Groupon团购模式受挑战:数字积分卡渐趋流行

2012-06-27 09:05 · 稿源:资讯索引
《Groupon团购模式受挑战:数字积分卡渐趋流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涂雅速涂:绿坝生死未卜 唐骏前途堪忧

本周绿坝与唐骏备受媒体关注,或者关注度会升温到一个度之后突然消失,所有媒体集体停止报道。这种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终止方式,就像你正对高潮翘首以待的时候,它却以它的方式戛然而止,令人扫兴不已。CNNIC发布的第26次互联网报告表明,中国网民在上升,CN域名从80%下

流量下滑担忧致Groupon股价跌至IPO来最低点

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Groupon网站的独立访问用户数量为1220万,比去年同期下滑15%。

论团购网站运营真谛

近日发觉网络团战天下风起云涌,备感网络影响力之巨大及创富速度的惊人。从国外照搬回来的新型团购模式,在国内掀起一场百团大战,各家均称收益颇丰,似乎天底下再没有比这好做的生意了。然而仔细分析发现,现在团购网站不管从功能,还是从模板外观看都是一模一样,运营

Groupon收购LivingSocial 后者估值曾达6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 Inc同意收购LivingSocial Inc,从而吞并了这家老对手。这两家公司均曾通过电子邮件提供日常交易,并进行了激烈竞争。周三,Group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金额并不大,交易应该在下个月完成。今年3月,亚马逊投资的LivingSocial削减了一半以上的员工。该公司自2011年以来陷入了螺旋下滑的状态,而它在当年的一轮融资中估值达到了60亿美元。这项收购并没有让Grou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短视频里流行的「捏捏」,是怎么在日本火起来的

    是社会气氛、IP产业、零售渠道共同作用下的产物,慢回弹在日本的发展为国内市场提供了一种印证和可参考的路径,这其中不仅仅包括一个品类如何建立市场影响力,也包括哪一个环节可以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在很多短视频中也被称作「捏捏」,是一种以记忆海绵为主要材质的造型玩具。在面向商家的新媒体账号上,这一厂牌的商品是被推广和询问最多的,慢回弹几乎出现在每一期新品里,当主播推荐它时,会直接介绍说,「这是好卖的网红玩具」。

  • Match Group与OpenAI达成协议,用ChatGPT 撰写新闻稿

    MatchGroup近日宣布与AI聊天机器人制造商OpenAI签署了企业协议,获得超过1,000个ChatGPT许可证。这一新协议将应用于这家约会应用巨头旗下的Tinder、Match、OkCupid、Hinge等产品,旨在帮助MatchGroup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公司曾表示,他们计划在2024年投资2,000万至3,000万美元用于AI创新。

  • 重磅发布!5限可能的客如云POS 5 Pro系列来啦!

    客如云2024年度全新产品POS5Pro系列首发,客如云携2款全新智能收银设备POS5Pro&POS5ProMax首次发布亮相,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系统的稳定流畅性、系统端的安全可靠和商家自定义能力来看,客如云POS5Pro系列都能满足不同业态品牌商家的需求。据了解此次2024年度新品,带来超多5限可能,一经发布十分惊艳!5限设计美学:全新POS5Pro系列采用极致设计理念,加持金属铝合金玻璃的客如云品牌项下全新工艺,使得机身超纤薄,工业铝外壳高散热率,散热性能降低10°,无惧系统满载发热引发系统卡顿,体积更小更薄更省地儿,体积仅为上代产品SE2C的71%左右,兼具美感和实用;屏幕采用15.6英寸的FHDIPS,拥有1920*1080高分辨率。客如云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 深智透医AI医学影像增强产品SupMR、SupPET获欧盟新规首证

    刚刚结束的2024年欧洲放射学大会上,深智透医宣布两项突破性进展——其旗舰产品SupPET、SupMR获得欧盟新医疗器械法规认证,成为获得MDR新规认证的首个AI医学影像增强加速企业。欧盟MDR认证是全球极为严格的医疗器械监管标准之一,此次获证,体现了深智透医AI产品SupMR、SupPET在安全、质量和创新方面的优势地位。深智透医海外团队在ECR大会上随着全球对高质量医学影像需求的持续增长,深智透医通过其在AI领域的持续创新和研究,不断为全球患者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医疗影像服务。

  • 涨粉战、拉战!抖鑫全民挑战赛掀起热潮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大多数人重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抖鑫全面挑战赛也圆满落幕。这场从1月到3月的带货热潮,不仅激活了相对沉寂的达人带货“春节档”,创造出超过400w的用户播放量,更向全行业展示出素人带货的力量,让一群普通的达人在镜头前展露光芒,开启新一年图文带货的“开门红”。也将继续以其前瞻的视野和坚定的步伐,引领着这个行业向着更加美好的�

  • 真我12 Pro下周发布:畅用4年无压力!

    真我12Pro将于2月27日正式发布,号称中端颠覆者”。真我12Pro搭载第二代骁龙7sUFS3.1内存旋风内存引擎,实现30个应用后台保活、48个月流畅性测试。值得期待的是,该系列首发长焦揽月”功能,号称不仅拍到月亮,更能拍到月下美景”。

  • 万象回春行情正浓,皇御环球交易黄金送3倍积分积分可换赠金!

    进入3月,美联储于年中开始降息的市场预期愈发浓烈,加之国际上风险事件频发,为黄金市场注入强劲动力,金价正如早春的气温一样热了起来,一度达到2161美元,刷新历史最高收盘记录。市场行情这么好,想要畅快交易,少不了皇御环球3倍积分福利。当前的国际局势并不太平,避险属性之下金价也有望继续攀高。

  • VT Markets第二季经济展望:比特币跨入主流行列 下一个是谁?

    1月10日,加密货币迎来行业的里程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式批准比特币现货ETF,比特币自此进入“强势”时期。这一足以载入史册的事件,背后最大的推手是谁,这就要从去年8月的一场官司说起。目前已有多家基金管理公司向SEC提出以太坊上市申请,预计最终结果将在5月公布,VTMarkets分析团队认为,由于有了比特币这个成功案例,以太坊上市被批准也水到渠成的事,可以预见,第二季度以太坊将迎来爆发期。

  • 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证件照出炉:基于魅族21 Pro设计

    极星手机PolestarPhone目前已经入网,型号显示为M481S。从入网图片可以看出,新机的外观与魅族21Pro外观一致,将MEIZU”标识改为PolestarPhone”均为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魅族21Pro内置5050mAh电池,采用了80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 OPPO发布1+N智能体生态战略 包括AI超级智能体、AI Pro开发平台

    OPPO于今日在东莞的OPPOAI滨海湾数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AI战略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标志着OPPO正式进入AI手机时代。2023年,OPPO自主训练的安第斯大模型在SuperCLUE知识与百科能力排行榜上表现优异,仅次于GPT4。OPPO正全力以赴,迎接AI手机时代的到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