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搜搜团购最新资讯  > 正文

搜搜团购与QQ团购整合:合用统一域名

2012-02-22 16:44 · 稿源:亿邦动力网

《搜搜团购与QQ团购整合:合用统一域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搜搜团购与QQ团购已经进行整合,使用统一域名tuan.qq.com...

亿邦动力网在百度搜索“tuan.soso.com”,点击“搜搜团购”,但显示的域名是“tuan.qq.com”...

搜狐爱家团于2010年6月1日上线,之后腾讯也推出搜搜团购,包括团购信息搜索与团购网站导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助力本地经济发展,快手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今年中秋与国庆两节相连,长达 8 天假期使得全国多地迎来出行、消费高潮。 9 月 20 日- 10 月 6 日,快手本地生活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携手多地政府、行业协会及著名主持人宬福等,共同推进服务消费。 呷哺呷哺超值人气双人套餐立减 57 元、肯德基 3 人餐限时 5 折、北京 5 天 4 晚单人游立减 1215 元……活动期间,

  • 第二世界上门服务预约系统,新品首发团购活动来啦!

    什么是服务预约系统?服务预约系统是一种便捷、高效、实用的服务预约工具,可以帮助商家快速搭建服务预约平台,方便顾客快速下单,避免排队等待和浪费时间。为什么我们要做一个这样的产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各种服务需求的依赖逐渐增强传统的电话订购模式早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因此,线上服务预约市场应运生。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8日标准�

  • 苏交科-深度整合GcExcel,化解TIC行业模板开发难题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78年创立,经过2002年的转型,成功转变为科技型企业,并在2008年进行了股份改革。2012年标志着苏交科迈出了重要的里程碑,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工程咨询企业。无论您需要生成哪种格式的文件,GcExcel都能提供灵活和高效的解决方案,让您的数据应用变得更加便捷和多样化。

  • 谁是亚太区客户必选的超融厂商?Gartner公布超融“客户心声”

    数字经济时代,IT基础架构需要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更好地推动业务创新发展,超融合凭借灵活扩展,简便运维管理的优势已成为众多行业用户上云的重要路径之一,凸显了超融合的应用价值。随着客户的覆盖广度增加,客户的使用体验和满意度反映了超融合厂商的产品水平和服务能力。PeerInsights旨在公开公正地传递来自企业用户最真实的声音,不存在任何偏袒与隐瞒。

  • 合合信息用AI 抢救古彝文 发布业内首个编码数据库

    近日,合合信息联合上海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发布了业内首个古彝文基础编码数据库。该数据库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云贵地区流传的古彝文字符进行数字化编码,编制成类似“大字典”的数据库,以帮助相关人士更便捷地查询古彝文的读音和释义。数据库项目表明,人工智能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助力传统文化走向数字化。

  • 无锡与百度智能云作 联共建无锡城市政务大模型

    9月25日,无锡市城运中心、市大数据集团与百度智能云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三方宣布将合作打造城市级政务大模型,进一步赋能治理数字化转型。9月5日,百度云智大会上百度智能云发布了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数字政府解决方案“九州”及其背后的政务大模型原生产品体系。此次战略合作,无锡市率先基于“城市大模型”全面落地智能云政务大模型产品体系,

  • 富拓规稳妥,助力用户无忧投资

    作为国际交易产品,外汇交易平台的选择是构成人们投资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之一,平台的正规性可以直接影响到最终收益的多少。外汇平台有着优劣之分,新旧平台之间的交替也总是在市场中不断进行的,那么究竟外汇交易哪家正规?注:本文仅供参考,不提供任何投资、使用、服务建议,请谨慎!

  • 恰学日语——适刚需人群的日语机构

    随着国际交流越来越密切以及教育不断地完善,日语在一些领域的权重也越来越高了,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开始通过培训机构来提高自己的日语水平,然而,在这参差不齐的日语机构中怎样才能不踩雷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网课又是一个新的问题。师资力量、学习效果、教学专业性这三个问题是最重要的因素,而恰学日语刚好就是一家非常优秀的日语机构!在学习日语的过程中,或�

  • 迈向数字未来!Live Office 理光R家(北京)融创新,诠释混办公新生态

    2023年9月19日,理光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北京中海广场的新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全新办公场所的设计集人性化、多元性、数字化和可持续性等多个元素于一身,其目标是将传统的办公模式边界推向新的高度,以实现理光“悦享工作”的美好愿景。通过提供更优质的办公体验、更高效的工作流程以及更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理光希望以此次乔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国业务的拓展和发展,引领业内混合办公的全新风尚。

  • 为什么觉得假期越休息越累?“假期综征”在作祟

    8天的中秋国庆长假终于来了,终于可以放松一下平常为工作生活紧绷的神经,好好放松一下,但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明明是放假休息,却觉得越来越累。假日最后一天最好按照工作日的作息时间起床和休息,帮助调整状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