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迈向数字未来!Live Office 理光R家(北京)融合创新,诠释混合办公新生态

2023-09-26 14: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9 月 19 日,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CBD)的北京中海广场的新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全新办公场所的设计集人性化、多元性、数字化和可持续性等多个元素于一身,其目标是将传统的办公模式边界推向新的高度,以实现理光“悦享工作”的美好愿景。此次乔迁典礼上,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吉岡俊行先生、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高方志先生及多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乔迁典礼,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从左及右依次为:

北京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 张存理

北京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 李霖道

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吉岡俊行

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高方志

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理光软件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董滨

在当前的科技发展趋势下,融合成为主旋律,数字化办公正逐渐成为企业的优选。为了让客户和合作伙伴更直观地理解和体验理光重磅打造的理光R家Live Office智慧实践体验空间,也同样伴随北京办公室迁入新址迎来全面的概念迭代和落地升级,引领业内混合办公的新风尚。

理光R家·臻智悦享概念升级是理光在今年推出全新品牌概念“专注前行Focus on Forward”后的一次重要实践,这个全新品牌概念的核心理念是通过不断进化的科技,将人们的力量专注于创造和创新,期待在智能办公时代搭建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的智慧融合平台,以硬件为根基,以点,线,面融合成一个有效的智慧办公网络生态。此次的乔迁不仅是理光转型为数字化服务型公司后的一次重要里程碑,也代表着理光在四大数字化服务领域——混合式办公空间、业务流程自动化、云端与IT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的全面升级。具体而言,通过混合式办公空间激发员工的创造力,提高工作效率;业务流程自动化主导业务的化繁为简,有效运转;云端与IT基础设施配合顺畅协同,为企业实现数据赋能;网络安全降低企业遇到的风险,保障生产的安全合规。在提升数字化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承载着推进“臻智悦享”理念的使命。

新办公室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北京厚重的历史和独特的文化,设计师以此为出发点,从琉璃红瓦、楼角初晴等传统元素中汲取灵感,将古意与现代元素相结合,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办公空间。整个办公区域采用开放式结构,摒弃了传统的分隔设计,以更开阔、扁平的开放协作区域取而代之,旨在提高员工的参与度,增强团队协作。

同时,作为全球ESG行动的先行者,理光在选材和设计中特别注重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新办公室接待区铺设的水磨石地砖是由理光工厂生产活动中产生的工业固体废物回收再利用而来,这一举措充分实践了“循环经济”的理念。这也意味着理光以自身的专业优势,通过多元的思维方式,打造出更加绿色、节能和低碳的办公环境,以此履行“ 2050 年达成零碳社会”的目标,进一步推动更加绿色低碳的未来。

随着北京办公室的乔迁新址,Live Office 理光R家——北京站也将整体融入新办公室,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推动“办公方式的变革”,激发员工的潜能和创造力,共同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社会。

在理光数字化办公场景展示空间中,主要包含了智慧文印、开放式办公空间、开放式会议空间、智能会议室等场景。这些场景全流程实现了无卡化和无线化管理,充分展示了理光研发的数字化前瞻应用。

Live Office 理光R家不仅提供了核心创新理念的实现平台,还始终聆听客户的需求,不断提升客户参与度,并带来全新的体验。这使得客户能够直观地感受到Live Office 理光R家运维理念、整体数字解决方案的实践应用以及其管理规则。同时,理光将通过简化企业的技术生态系统、制定合理的发展战略等方式,协助客户打造更加有效流畅的工作模式,以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在混合办公的大趋势下,减少员工通勤频率和出差时间,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至关重要。Live Office 理光R家打破了常规的固定工位模式,采用 ABW(Activity Based Working)模式,通过预约制提高办公空间的利用率,同时建立多元化的办公区域,赋予员工自主和灵活利用工作时间和空间的权利。此外,通过运用业务流程自动化和数字化技术,Live Office 理光R家能够让工作团队无缝协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在后疫情时代,理光创新地创造了“虫洞计划”,以加强理光各分公司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通过显示屏和视频会议系统在办公时间保持连线,理光各分公司之间可以建立实时沟通和协作的桥梁。这种随机性的连通感为办公空间注入了活力和互动氛围,同时提高了团队对集体的归属感和团队之间的合作效率。

Live office理光R家本次在北京的全新亮相不仅体现了理光的创新精神和对未来的远见卓识,也展示了其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决心。通过提供更优质的办公体验、更有效的工作流程以及更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理光希望以此次乔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国业务的拓展和发展,引领业内混合办公的全新风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