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去哪儿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拼低价玩花样 去哪儿网打响酒店价格战应对携程

2011-12-29 13:11 · 稿源:计世网

《拼低价玩花样 去哪儿网打响酒店价格战应对携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张泽强调,携程不要强调什么“价格战只会让行业倒闭”,如果是这样,携程为什么还找酒店要最低价保证;如果是这样,携程凭什么对消费者做出低价承诺?真的是拿消费者当傻瓜?去哪儿与携程最大的区别正在于携程是一家地地道道的OTA,对于酒店来说只是一条渠道而已,这样的拼低价才真正会让行业倒闭...

去哪儿网在酒店业务方面频频出手,2011年年初推出团购以及酒店在线直销业务“酒店直通车”,近期更是接连推出“越狱”、“夜销”两款产品,拓宽酒店销售渠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计世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