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2024-04-17 20:1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

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

数据分析显示,雷军在各社交账号的粉丝积累上呈现出压倒性优势,与其他车企领导者拉开了显著差距。与此同时,理想汽车的CEO李想、特斯拉的“硅谷钢铁侠”马斯克以及华为智能汽车业务负责人余承东等业界巨头同样在网络世界中积累了大量人气,他们借助自身的网红效应为各自品牌的汽车产品吸引了大量关注与流量。这场汽车圈头部人物争当网红的现象,进一步印证了社交媒体在现代汽车市场竞争中的关键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