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肯德基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网友扒出肯德基1995年价格表引围观:吃一顿确实

2024-04-15 13:15 · 稿源: 快科技

4月15日消息,近日,一份1995年的肯德基价格表被网友挖出,引发了广泛讨论。

这份价格表的内容令人颇感惊讶,显示了30年前的肯德基并非普通老百姓所能轻易消费的美食。

比如,香辣鸡翅套餐的售价为17元,而一块鸡的价格则为6.5元。大份薯条和香甜玉米棒的售价分别是6.5元和7.5元。

考虑到1995年全国职工的年均工资为5500元,平均月工资为458元,与当时的收入水平相比,享用一顿肯德基确实可以称得上奢侈”。

这一发现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一些人直言肯德基这些年的价格涨幅尚属可接受。

然而,也有人指出,尽管肯德基、麦当劳等品牌的价格涨幅不大,但其产品的份量却有所减少。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