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宣布4月19日开启SU7限时改配:限非创始版锁单用户

2024-04-14 10: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针对最近大家关注的小米SU7改配”的需求,小米汽车今日宣布,将于4月19日上午9点至4月20日上午9点,开启24小时限时改配活动

此次改配仅限2024年4月20日上午9点之前锁单用户参与,创始版用户不支持改配。

可更换车型 (如从Max版本更换为Pro版本),可更换配置(内外饰颜色、轮毅等),不可更换为创始版。

限时改配活动时间内,同一订单仅能改配一次,改配成功后会立刻锁单,没有犹豫期,请谨慎选择。

如改配成功,以改配成功时间为起点重新安排生产计划和计算预计交付时间。

小米表示,小米SU7上市以来,我们一直认真聆听大家的建议,并持续做出问题的解答。

据了解,非创始版的小米SU7、小米SU7 Max,将于4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小米SU7 Pro则于5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

小米宣布4月19日开启SU7限时改配:限非创始版锁单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