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dio最新资讯  > 正文

AI音乐生成器Udio地址多少 Udio怎么用详细使用教程

2024-04-11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Udio是一款引起广泛关注的AI音乐生成工具,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文字描述轻松创作带有歌词的音乐作品。这款工具支持多种音乐类型和风格,如EDM、钢琴爵士、新灵魂乐等,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整音轨长度,定制音乐的引入和结束部分,使音乐作品更加完整和专业。(产品入口见文末)

除了支持多种音乐类型,Udio还具备多语言歌声创作功能,包括J-pop、俄罗斯梦幻流行等多种语言歌声。这一特点打破了语言和地域的限制,实现了音乐的无国界交流。同时,Udio设计高度可访问且用户友好,不论是专业音乐家还是音乐爱好者,都能轻松上手,享受音乐创作的乐趣。

Udio目前处于免费内测阶段,每个用户每月最多可以生成 1200 首歌曲。未来,Udio将支持更多语言,提供更长样本,改善音质,增加下一代控制功能,提升用户体验。作为一款由前谷歌DeepMind研究员和工程师创立的AI工具,Udio将为音乐创作领域带来新活力,推动音乐创作的普及和发展,助力数字音乐产业的进步。

Udio怎么生成音乐?

具体操作步骤:

1、打开官网(体验入口见文末)

页面和suno类似

image.png

进入页面后,可以看到,创作的按钮在顶部。

2、输入提示词

image.png

创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提示框中输入你想创建的描述即可。例如输入“关于流浪猫的摇滚乐曲”。如果你没有特殊的要求,只要输入文字让AI随机生成音乐即可,下方的设置就可以忽略了。

image.png

如果你想要效果更好的话,可以继续更详细的设置。

3、详细参数设置

剩余6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