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警告不要魔改升级SU7车机硬件!有安全质量隐患

2024-04-10 08: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不少博主、车主对该车展开深入研究。

他们有拆车、拆车机的,也有下赛道测试性能的,还有一批人开始研究如何升级车机。

近日,网上有视频显示,可以通过魔改升级小米SU7车机硬件,对于该行为,小米官方进行了回应。

小米汽车表示,魔改升级车机硬件不可行,小米SU7原车机硬件是经过了含安全性、环境适应性、坚固性、NVH及密封性、可靠耐久性等专业测试验证的。

刷机有风险!小米警告不要魔改升级SU7车机硬件

官方强调,私自魔改将带来不确定的安全质量隐患并失去相应的质量保证。

据了解,SU7车机搭载骁龙8295旗舰座舱芯片,配有16GB运行内存、256GB存储空间。

中控大屏幕刷新率为60Hz,预装小米HyperOS系统,软硬件深度协同,让车机操作更流畅,响应更顺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