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回归在即!曝网易已成立暴雪国服团队:去年底已开始准备

2024-04-10 06: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日前,暴雪国服本周官宣回归”的话题冲上热搜,引起了巨大关注,尤其是老玩家非常激动。

据国内媒体报道,暴雪娱乐和网易公司确实在2023年底就开始接触,春节过后位于广州的网易互娱运营中心已经组建了暴雪国服的封闭基地,主要负责日常运营、客服等工作。

总负责人为网易游戏副总裁张丰翼,他早年间曾负责过《魔兽世界》项目。

回顾一下,其实去年11月确实有消息提到暴雪已在和包括网易、腾讯在内的多家游戏厂商谈判国服回归事宜,但当时并没有明确信息。

据悉,暴雪国服在2023年1月24日零点正式关闭,停止了长达25年暴雪中国业务。

《魔兽世界》《守望先锋》《风暴英雄》《炉石传说》《星际争霸》等暴雪旗下多款经典游戏国服都随之停运,如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时间。

好在当初暴雪和网易打造了数据保存功能,可以封存用户账号信息,在回归之后还能恢复。

回归在即!曝网易已成立暴雪国服团队:去年底已开始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