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应SU7车漆测试厚度不一致:数据存在一定偏差

2024-04-10 06: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小米汽车针对近期有人测试发现小米SU7漆膜厚度不一致的问题发表了官方回应。

小米汽车方面表示,根据用户自行测量漆面厚度的视频,他们推测所测数据可能存在偏差,并不排除其他潜在影响因素的可能性。

小米汽车还诚挚地邀请各大媒体机构亲临其工厂,亲自了解小米汽车的涂装工艺,并进行现场验证。

小米回应SU7车漆测试厚度不一致:数据存在一定偏差

小米汽车进一步介绍,小米SU7采用了业内领先的3C2B涂装工艺,总共包括8层涂层。

其中,新增的中涂工艺不仅使漆膜更厚、视觉效果更佳,还能将紫外线(UV)的阻隔率从99%提升至大约99.9%,从而更有效地保护电泳漆,同时在抗氧化和防老化方面也展现出卓越的性能。

在采用8层漆面喷涂工艺的基础上,小米汽车使用了先进的杜尔7轴喷涂机器人,其雾化器旋杯转速可达70,000转/分钟(rpm),确保了漆膜的高平整度。

此外,小米汽车工厂还配备了自主研发的中涂层打磨机器人,使用800目砂纸可精确打磨掉3-5微米(m)的漆层,进一步提升了漆面的平整度,确保车辆漆膜厚度严格控制在100到140微米(m)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