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羊杂碎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通报16元凉菜仅一点黄瓜:已立案调查

2024-04-09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网络上流传的一段视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视频中,一名消费者公开吐槽位于宁夏吴忠的一家羊杂碎店,指出该店一盘凉拌黄瓜的价格高达16元,但黄瓜的份量却仅有盘子中央的一小部分,令人大跌眼镜。

这一事件迅速在网络上发酵,引发了广泛的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种价格与份量明显不符的情况让人难以接受,并对商家的经营行为提出了质疑。

针对此事,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市场监管分局于4月9日发布了通报。通报中表示,对于网友反映的“吴忠杜优素羊杂碎店凉菜量少价高”的问题,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已经给予了高度重视,并迅速展开了立案调查。

市场监管分局表示,他们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调查处理,并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和处理结果。同时,他们也呼吁广大消费者在遇到类似问题时,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权益。

这一事件再次提醒了广大商家,诚信经营、合理定价是赢得消费者信任和支持的关键。同时,也提醒了消费者在面对不合理价格或质量问题时,要敢于维权,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