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联想重磅合作:三年销售目标1200亿!

2024-04-07 22: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京东联想达成全新战略合作,双方明确了未来三年联想在京东全渠道销售超过1200亿元的目标。

同时,双方将互为首个AI PC先锋伙伴,共建AI终端产业生态,加速AI PC等AI设备落地。

长期以来,京东就是联想消费电子品类最大的零售渠道。2016年,双方曾签署了三年600亿的战略合作协议并顺利达成销售目标。

未来,京东与联想的合作将全面升级,在三大方面展开长期战略合作。

首先,双方将围绕联想全栈AI的产品、方案和服务进行深入合作。

包括AI PC、AI手机、AI平板电脑以及AIoT等AI内嵌的智能终端,服务器、存储等AI导向的基础设施,以及设备支持服务、智能运维服务等AI原生的方案服务。

其次,双方将互为首个AI PC先锋伙伴,加速AI PC普惠。联想将积极参与京东AI换新加速计划”新品先人一步计划”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等,在产品、营销、渠道层面加强深度合作。

结合京东AI换新加速计划,双方将携手提供加磅的以旧换新补贴、全面升级的服务体验,帮助用户降低AI产品尝鲜和换新成本,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新品先拿、权益先享、优惠先得的极致专属体验。

第三,双方将共建AI终端产业生态。京东零售与联想天禧生态打通,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开放的AI应用生态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