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奖励王腾小米su7:前提是Redmi Turbo 3达成首销目标

2024-04-07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 消息:Redmi Turbo3的发布日期已正式确定为4月10日,这款新品备受期待,因为它不仅是Redmi品牌下的全新力作,更是新任总经理王腾首个大动作。小米集团的创始人雷军,也亲自为新机的发布进行了预热,足见其对这款产品的重视程度。

微信截图_20240407135938.png

而最近,雷军的一个举动再次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他公开表示,如果Redmi Turbo3的首销能够达到设定的目标,他将奖励王腾团队一辆SU7。这一消息迅速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网友们纷纷评论道:“雷军又要送车了!”

如今,随着Redmi Turbo3的发布日期日益临近,网友们对这款新品的期待也愈发高涨。而雷军送车的承诺,无疑为这款产品的发布增添了更多的看点。究竟Redmi Turbo3能否达成首销目标,王腾团队能否如愿以偿获得SU7,这一切都将成为近期科技圈的热门话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