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终于低头了!iPhone电池门赔偿7.7亿

2024-04-06 16: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加拿大分公司近日与iPhone电池门集体诉讼达成和解,同意支付144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7.7亿元)作为赔偿金。此次和解解决了这一起历时已久的法律纠纷

苹果公司已经开设了一个专门的退款页面,符合条件的iPhone用户最高可以获得150加元(约合人民币804元)的补偿金。根据后期统计以及用户数量等信息,每位受影响的用户将获得17.50加元至150加元不等的赔偿金额。

然而,只有满足一定条件的加拿大用户才能得到赔偿。这些条件包括:必须是加拿大(除魁北克省)的现任或前任居民,并在2017年12月21日之前拥有、曾经拥有安装或下载了iOS 10.2.1或更高版本。

回顾整个“电池门”事件,自2016年8月份以来,众多苹果手机用户反映自己的设备会突然断电关机。这个问题涉及到多个型号的苹果手机,特别是苹果6s系列最为常见。

针对部分已投诉的消费者,苹果公司承诺将采取更换电池的方式以确保用户的正常使用。然而,在2017年12月,苹果公司被发现,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暗中降低旧iPhone处理器的速度来延长其寿命。

随后,在同年12月20日,苹果承认让旧iPhone变慢以避免意外关机,并对外正式发布公开信道歉。对于过保的iPhone 6及后续机型用户,则可以享受到从608元降至218元的电池更换服务,该服务于2018年1月底至12月期间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