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应SU7座椅“包浆”:单日数千人高频乘坐 可恢复如新

2024-04-06 10: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部分用户发现,有小米SU7门店展车的座椅出现鼓包”和包浆”,这是什么情况呢?

今天,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详细解答:

小米SU7的展车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真皮属于天然材料,此类材质都有一个通性,如果长时间挤压会导致真皮内部的纤维组织被拉伸,这时候皮质需要休息一下”,也就是在压力消失后,纤维组织才会慢慢恢复到紧致的状态。

而小米SU7上市初期,门店人气火爆,座椅面料长时间高强度挤压变形,没有有效的恢复时间,导致座椅表面轻微变形。

其实,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座椅表面会自然恢复紧致状态。

且小米SU7量产车,在Nappa真皮下方还采用了高密度复合海绵,更能有效加强真皮的回弹性能。

至于包浆”,是网友对皮质表面脏污的戏称,只是部分展车座椅经历了单日数千人的高频乘坐,清洁不及时导致的。

小米SU7的真皮座椅,表面全部增加了耐脏污助剂,如有脏污,只需使用专用清洁液处理,即可恢复如新。

小米SU7的座椅总成经过了严苛的测试,比如导入导出耐久测试我们就做了25000次,远高于行业标准的15000次(QCT 740)。并且座椅随整车质保,请大家放心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