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熊猫最新资讯  > 正文

欢迎回家!旅韩大熊猫“福宝”平安抵达成都

2024-04-03 20: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央视新闻官微介绍,刚刚旅韩大熊猫福宝”平安抵达四川成都。

接下来,福宝”将入住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的隔离检疫区,多个工作组协力确保福宝”健康安全地度过隔离期。

据了解,福宝”隔离结束后的最终居住地目前还未确定。

但可以确定的是,福宝”将会入住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下设的卧龙神树坪基地、卧龙核桃坪基地、都江堰基地和雅安基地四个基地之一。

资料显示,福宝是雌性大熊猫,2020年7月20日出生于韩国爱宝乐园。

福宝父亲:园欣,于2012年7月28日出生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

福宝母亲:华妮,2013年7月13日出生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

2024年2月,韩国京畿道龙仁市向大熊猫福宝颁发特例荣誉市民证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