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s Gen3价格屠夫来了!王腾晒Redmi Turbo 3真机谍照

2024-04-03 22: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公司的王腾发布了Redmi Turbo 3的真机谍照,尽管手机戴了保密壳,但通过壳子上的开孔可以看到背部摄像头的布局。

根据谍照显示,Redmi Turbo 3采用了类似Redmi Note 13 Pro 的布局造型,两颗摄像头纵向排布。

正面是一块1.5K分辨率的窄边框直屏,采用了中置挖孔设计,王腾表示,Redmi Turbo 3拥有最美正颜”。

据了解,该机首批搭载了高通骁龙8s Gen3平台。在GeekBench上已经出现了Redmi Turbo 3的跑分数据,单核得分1981分,多核得分5526分。

骁龙8s Gen3采用了4纳米制程,继承了与第三代骁龙8旗舰平台相同的全新CPU架构,包括一个主频为3.0GHz的超级内核、4个主频达2.8GHz的性能内核和3个主频为2.0GHz的效率内核。

王腾表示,全新性能系列Turbo代号为小旋风”,它将掀起旗舰性能普及的旋风,重塑中端性能格局。并且Redmi将继续坚持极致性价比及高品质,推动国产供应链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