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只苹果iPhone 多数安卓手机也能与小米SU7互联 进行投屏

2024-04-03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SU7澎湃智能座舱有着非常丰富的生态拓展能力。

小米雷军曾表示,小米SU7不仅完美匹配小米手机,更是苹果手机用户的上佳选择。

官方资料显示,这款智能汽车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该功能的集成测试已完成,预计在将来的OTA更新中向用户推送。

小米SU7的亮点不止于此。它的后排座椅提供了对iPad的原生支持只需购买专用的iPad支架,就能将iPad安置于前排椅背。

搭配小米汽车拓展屏”APP的使用,乘客可以享受到车内娱乐、多媒体控制以及空调调节等丰富的车载体验,仿佛是使用原生车载系统一般。

不只苹果iPhone 多数安卓手机也能与小米SU7互联 进行投屏

此外,小米SU7能够与多种安卓手机无缝连接,提供视频投屏功能。

绝大多数安卓手机可以通过小米的CarLink系统与车机连接,实现中控大屏上的导航、音乐播放、电话拨打等服务。

得益于对DLNA的支持,安卓手机的音视频内容还能无线传输至车载系统,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性。

至于iOS和安卓之外的第三大手机系统华为鸿蒙,尤其是即将到来的纯血鸿蒙,目前不清楚小米SU7是否支持互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