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uthApp最新资讯  > 正文

Gauth App免费下载地址 字节AI学习伴侣辅导作业解答软件使用入口

2024-04-03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auth是一款专注于海外市场的教育应用,其在各大应用商店中被定位为“AI学习伴侣”、“AI作业与学习助手”。该应用能够利用AI技术对照片或拍摄的题目进行分析,迅速为用户提供详尽的解答步骤和解题逻辑,以帮助用户更快地完成作业和学习任务。根据字节AI教育平台Gauth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已经有超过 2 亿名学生用户使用过该平台。根据七麦榜单数据,在 2024 年 3 月 27 日,Gauth目前在美国教育类应用中排名第二,仅次于Duolingo(多邻国)。

Gauth

Gauth是一款基于AI技术的作业辅导平台,覆盖全部STEM学科。它通过行业领先的算法和AI技术助力学生解决所有STEM问题,提供逐步解析、详细说明、快速响应等服务。此外,它还拥有数千名 24 小时在线的专家教师,能为用户提供实时辅导和难题求解。Gauth致力于为全球学生提供优质的在线学习体验。该平台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计划,付费会员可享受无限制的解题服务和专家辅导。

点击前往Gauth App下载入口

谁可以从Gauth中受益?

Gauth适用于需要STEM学科作业、考试辅导的中小学生及大学生,让学习更高效。

使用场景示例

  • 学生在完成数学作业时遇到了难题,可以将问题上传到Gauth平台,获取AI逐步解析和说明。
  • 学生在备考SAT等标准化考试时,可以将练习题上传到Gauth,由专家教师提供解答和指导。
  • 学生在学习物理、化学等科目时有疑问,可以在Gauth平台快速得到AI的解释和辅导。

产品特色

  • AI智能解题,提供逐步解析
  • 行业领先的AI算法技术
  • 数千名 24 小时在线的专家教师
  • 涵盖全部STEM学科
  • 快速响应和详细说明
  • 免费和付费两种计划可选

了解更多关于Gauth的信息,请访问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